Translate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印度大叔40年不剪不洗頭發成了“神人”



印度比哈爾邦邦(Bihar State)有一位63歲的大叔 Sakal Dev Tuddu,聲稱在40年前夢到了上帝,對方在夢裡對他說“你以後再也不要剪頭髮了”,從那天起他就再也沒有剪過和洗過自己的頭髮了!

今年已經63歲的 Sakal Dev Tuddu,將一頭長髮像頭巾一樣的綁在頭上。根據他的說法,在40年前的某個晚上,他的頭髮在睡夢中突然變成了麵條般的“雷鬼頭”(Dreadlock),而且夢裡神仙還拜訪了他,對他表示從此都不要再剪頭髮,於是他就一直遵守著這條指示了。

經過了40年的時光,如今他的頭髮長度來到了6英尺(約183公分),他也將這些頭髮稱為“上帝的祝福”。他也因此放棄了喝兩杯和吸菸的習慣,自發性的過著戒律的生活。

他的行為並沒有遭受到異樣的眼光,鄰居們都非常尊敬他,將他視為聖人的化身。許多沒有子女的夫妻也會來向他求助,而他也會為對方提供一些“民間療法”來協助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