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肥豬蓬佩奧是政治病毒人類公敵三姓家奴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保護12名被捕的港人的人權香港立法會議員塗謹申要求將這些港人送回香港引發強烈不滿,黨媒罵蓬佩奧是「肥豬」,罵塗謹申是「腦殘」。912日,《北京日報》刊發題為「蓬佩奧關注十二港毒?越跳判越重!」的文章,公然辱罵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是「老牌反華分子」,並全文幾乎都以「肥豬蓬」稱呼蓬佩奧。蓬佩奧說,12名港人被捕後,被拒絕與律師接觸,也沒有提供有關他們的資訊以及對他們的指控,呼籲當局確保被捕人士正當的法律訴訟程式。

《北京日報》指責蓬佩奧不管美國國內的事情,卻關心起萬裡之外中方辦理的案件。《北京日報》還在美國國務卿的照片上劃叉。文章還罵香港立法會議員、執業律師塗謹申,用「腦殘邏輯故意歪曲法律概念」,「塗謹申以為香港法院是淩駕於全國法律之上的太上皇嗎?」文章還稱,塗謹申提交的上述「黑材料」,直接被「反華勢力」蓬佩奧用了,因此塗謹申涉嫌違反剛剛通過的「香港國安法」,如果定罪的話可以被判「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其實,官媒今年4月底以來,《人民日報》、央視等央媒,不斷罵蓬佩奧是「人類公敵」、「政治病毒」,還有外國人都聽不懂的“三姓家奴”等。隨後,《北京日報》刪除了該文。還有媒體指當今的體型和肥胖與蓬佩奧差不多少,央媒動輒以罵街方式攻擊別國的政治人物或政策,已經成了一貫的做法。現在中美關係惡化,官方不敢直接罵美國總統特朗普,就將蓬佩奧作為主要攻擊目標。近年來,外交語言粗鄙越來越文革化。

在西方如果媒體進行這種種族主義攻擊,介入和幹預司法審判進程,並對他國政治領導人進行公開詆毀侮辱,這意味著什麼不言而喻。彭培奧是2024年美國總統候選熱門人選,況且對其人身攻擊無非是加速對方打壓的力度而已。現在就是文革回歸文盲加流氓的那套,國際上到處惹是生非爛作找死,反正臨界點已經早就過了。就看瘋子演戲罵人好了,反正打不過也過把嘴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