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金三胖吃了特朗普的薄荷糖還真就不出來了



美國前白宮發言桑德斯週一出版新書,書中揭露多件朝鮮領袖正恩"趣聞"。繼早前指金正恩曾向其眨眼調情後,再爆在2018年美朝峰會期間,曾擔心遭總統川普毒殺,猶疑應否接受川普遞過來的糖果,但金最終都有吃川普的糖果。
曾擔任白宮發言人約兩年的桑德斯(Sarah Sanders),週一出版名為《Speaking for Myself Faith Freedom and the Fight of Our Lives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的新書。桑德斯在書中指,在2018年美朝峰會,川普與金正恩開始工作午餐之時,川普向遞上薄荷糖,金正恩卻顯得猶疑。桑德斯相信金似乎在憂慮川普會藉此毒死他。
桑德斯指當時川普把數粒薄荷糖倒進嘴裏,金正恩才接過糖果吃了下去。桑德斯又指,在川普簽署聯合聲明之前,朝鮮一方甚至有人事先檢查金正恩的筆內,會否裝有設備。獨裁者總是疑神疑鬼生怕別人暗殺,特別是自己兄長和姑父都不放過的人,不過即便暗殺也沒必要採取這種方式,以後在本國公眾場合出現,用無人機載入“地獄火”解決即可。
美國總統川普10日早上推文表示, 金正恩身體很好絕對不要低估他!(Kim Jong Un is in good health. Never underestimate him!)但川普並未引述資訊來源。金正恩於今年4月曾神隱近3周,健康狀況引起全球關注,當時甚至有陰謀論稱因心臟手術失而昏迷,因此將權利交棒給胞妹金與正;直到今年51日勞動節才現身,且看起來狀況良好。今年五月一日勞動前曾神隱多日,健康狀況引起揣測,當時川普被問到時態度相當曖昧,既不證實也不否認。
特朗普其實又能對朝鮮的真實情況瞭解多少,本來小金和替身出現就是真假難辨,不過對照對外公開的照片還是能夠發現端倪。即便他最近躲起來防疫也沒有將權力交給妹妹的道理,健康出現問題是一定的不過是程度如何的問題。當然也許特朗普給的薄荷糖還真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