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美國欲將斬首蘇萊曼尼無人機和“領導先走”導彈售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7日引述來自國會和行政部門的訊息,報道川普政府將很快同意對台重大軍售CNN報道,美國準備對台出售七項武器系統,一名國會助理表示,不清楚國會何時會正式收到通知。一名美國官員指出,政府將很快正式宣佈批准售台MQ-9B死神無人機( MQ-9B無人機,是MQ-9無人機的升級產品,也是該系列無人機的最新產品),這款無人機、相關設備與計劃支援的經費估計約為6億美元(約新台幣176億元);另外,此次軍售案將包括反艦飛彈。

路透16日報道,川普政府計劃向台灣出售7項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這次包裹大筆軍售相當罕見,美國國務卿龐培歐預計本周向美國總統川普進行簡報。美軍清除伊朗二號人物蘇萊曼尼成功,經研究發現,美軍使用了「刀鋒導彈」。最新的消息是美國方面派出MQ-9「死神」無人機在伊德利蔔省上空發射AGM-114R9X「刀鋒」導彈,殺死了一名極端武裝頭目Sajaf al-Tounsi(突尼斯人),後者當場死亡,這類行動已經司空見慣,伊德利蔔省最大的極端武裝HTS,其多名高級成員都死於美國「刀片」之下。

“地獄火”刀片導彈配合無人機進行斬首行動在中東屢試不爽,地獄火導彈在強國別名“領導先走”,只要被盯上了導彈的6枚大刀片會將目標旋成肉塊,現在美國先將無人機出口臺灣,然後必然是出口“領導先走”導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