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默克爾移民政策使德國人“懷念”元首

德國總理默克爾領導的政黨基民盟,在柏林地方選舉中遭受慘敗,原因是她的移民政策惹下大禍。別說德國現在恐怖襲擊不斷,整個歐洲都籠罩在中東難民陰影下,選舉失敗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事實說明老女人“頭發長見識短”。


默克爾移民政策看起來“高大上”,實際是大眾媒體,左翼作家,娛樂名人等,聯合“忽悠”的草率短視決定。默克爾大量吸收中東難民,做出表率下得到全世界媒體稱讚。媒體將其列入“諾貝爾和平獎”大熱人選,默克爾成為“歐洲道德模範女陳光標”。如此導致她利令智昏,幾乎是無條件地吸收難民。中東難民奔走相告,趕快去德國人家發護照。


僅在20155個月,德國吸收中東難民數量超過1百萬,自己人口不過1億多而已。難民費用超過230億美元,給德國財政帶來巨大負擔。如果德國真能”吃掉”中東穆斯林難民,融入歐洲世俗文化也就罷了。德國老女人剛開口,嚇得英國歐國盃輸給冰島,主要想趕緊回去公投脫歐。接下來必然導致連鎖反應,整個歐盟陷入混亂和恐慌。


客觀說基督教文明和伊斯蘭文明,數十年來處於不可調和的衝突狀態,已經演發成文化衝突下的宗教戰爭。中東難民大多是穆斯林,對於自身的宗教文化有極端歸屬感,回教徒不但能完全抵制西方文明的影響,甚至能吸收不少西方人士歸依。作為歐洲文明中心的德國,即便是數十上百年也很難將,這些難民在文化上同化掉。想將中東難民變成普通“德國人”,香港人說話“你有沒有搞錯”。


穆斯林移民教育水準普遍低下,穆斯林社會重視宗教教育,忽視技能訓練。再加上語言隔閡,宗教習慣和生活方式的差異,使其難以適應西方式的生活。法國曾是對穆斯林移民比較寬鬆的國家,但在法國本土生活的穆斯林移民,完全不能融入當地社會。法國穆斯林青年大部份,在當地穆斯林學校上學,主要學習宗教文化古蘭經等,所受並非歐洲正規教育。《古蘭經》估計用法語沒法念。


穆斯林有嚴格飲食限制,每日五次禮拜,每年有戒齋月,各種嚴格宗教習俗,使其很難被西方工作環境接受。多數只能成為西方福利制度下,靠“低保”維持最低生活的“賤民”,遭到本土文化排斥和右翼勢力敵視。低下的社會地位,欠缺的職業技能,嚴格的宗教習俗,穆斯林學校畢業等于失業。成為宗教狂熱恐怖份子,幾乎等于“早就業”。伊斯蘭國領袖巴格拉迪,就是如此培養出來的。


中東難民長期處於戰爭環境,其中很多人參加過各種戰斗,擺弄槍支裝個炸彈“小菜一碟”,從而引發無窮社會問題和恐怖襲擊。伴隨難民數量增加,德國犯罪數量飆升,難民與本地民眾衝突不斷,難民間也相互敵視。20159月,德國中部城市卡塞爾難民營,在一日之內發生3次大規模衝突;20161月,德國科隆發生難民對德國本地民眾的大規模性侵;20169月,德國薩克森州包岑鎮發生,當地民眾和難民間大規模“武鬥”。


此類事件在德國數量驚人。比刑事犯罪事件更惡劣的是德國本土的恐怖襲擊,20167月,德國一周之內就發生了4起恐怖襲擊。年輕移民沒事就捅死幾個香港游客,根本不需要理由。難民危機導致了德國極右保守政治勢力抬頭,千萬別小看德國人,雖然戰后“改造”得好,但當年可是二戰元兇,有屠殺猶太人紀錄。對維護本國文化有凝聚力,德國人“戰斗力”不用說了。任由現在的情況發展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絕對可怕的是相對與步入老齡化的德國社會,在福利制度庇佑下的穆斯林,歷史上就以超強的生育率聞名。大量新生穆斯林不斷膨脹人口擴張,比“生孩子”德國人根本“不是個兒”,如此對德國的未來發展產生重要影響。百萬穆斯林湧入德國,再想被有效遣返不可能了,最多就是數量不再增加。就算把百萬移民消化,難民國內親屬“七大姑八大姨”,遲早到德國找親戚投靠,來了人還就不走“黑掉了”,如此再送你個“幾百萬”。


況且直到現在的德國移民政策仍然模糊。德國如果現在排斥難民,不但前後矛盾而且為時已晚。難民身無分文下已視生活舒適的德國為家,即便如何驅趕也不會回到戰爭下殘垣斷壁的家鄉。大規模難民聚居群形成後,任何形式的遣返必然激起民變,甚至引發全國性的恐怖暴亂。混亂的社會治安和廣泛性的怖襲擊,將為成為德國永遠不去的噩夢,這一切都拜沽名釣譽的政客默克爾所賜,怪不得德國右翼份子,已經開始懷念元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