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希拉里克林頓就剩一年命了

“希拉里克林頓就剩一年命了”,這是英國《快報》的標題,報紙稱她患的是晚期血管性癡呆病,這是由血管性疾病引發的大腦梗塞,晚年發作導致腦組織死亡,并且不能治癒。怪不得對於她的健康問題,特朗普完全沒有攻擊,人家早就在準備總統就職演說了。

《快報》稱68歲的希拉蕊,雖不斷否認自己有健康問題,其實從未從嚴重的腦梗病中康復過來。是201311CNN報道:希拉蕊治療腦梗。英國媒體稱希拉里病情已是晚期,近期她所發作的癥狀表明,她不可能活過18個月。據稱某美國醫學院教授,把希拉里病情以視頻的方式,上傳到YouTube上。

包括腦部掃描和病歷記錄,並且進行詳細講解,具體展示了她的病情。教授稱這種病一旦確診,最多只有3-5年命。希拉里語言交流出現問題,而且表現出健忘和體弱。希拉里在紐約出席911事件15周年紀念活動時,因頭暈而提前離場。她在走向座駕時頭暈腳軟,需要由保鏢攙扶上車。事後新聞報道說她患的是肺炎。95日,希拉蕊在個人專機上接受採訪時,突然爆發了劇烈的咳嗽,不得不直接中斷採訪。

96日,在克裡夫的一場集會上,希拉里再次咳嗽,而且持續了2分鐘。早在她當國務卿的時候,就有報道指她經常走路摔倒。201212月那次摔倒還撞到頭,被診斷為腦震蕩並住院治療,而且腦中發現了血塊。後來報道說她已經痊癒了。不過一個月後,希拉里卻卸任國務卿,然后由克裡接替。

從此之後希拉里從公眾視野裡消失,直到20154月宣佈參選總統,她重又出現在公眾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