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解放軍愛好和平注重愛情戰斗力強悍



南海軍演劍拔弩張,釣魚釣爭端日漸激烈,解放軍戰鬥力如何引發關注。按照近期的觀察點來看,證明解放軍戰鬥力強悍的事例很多。今年舉行的青島理工大學,山東臨沂校區軍訓期間,多名軍訓解放軍教官在新生軍訓期間,向女生單膝跪地送鮮花示愛,教官在校園公開擁懷抱女生甚至親吻,此事在當地引發巨大關注。據稱事件已驚動軍委領導,政治工作部決定徹查此事,“溝女”軍官來自26集團軍。


923日,青島理工大學臨沂費縣校區,舉行2016級新生軍訓總結大會,多名負責軍訓教官向大一女生示愛。教官向女生表白軍訓學生圍觀歡呼雀躍。部份求愛成功的教官,更公開搭女生校園散步,在眾人面前親熱親吻,涉事教官女生有多人。“軍訓求愛”現象普遍,近日河南商丘也發生,教官向軍訓女生示愛事件。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軍訓期間,男教官當眾向女生求愛表白。據查此軍訓教官在商丘工學院軍訓期間,也曾對該校女生表白但後來分手。


俄羅斯國防部舉辦“2016國際軍事比賽”,813日在莫斯科阿拉比諾軍事基地結束。中國解放軍方代表隊,僅獲“忠誠朋友”軍犬比賽金牌。無怪乎官方對本次比賽,報導超乎尋常低調,稱獲得一項比賽第1,還有182銅,優異表現獲俄軍尊重。中方本次比賽最好成績如下,在“野戰炊事”射擊比賽中奪冠;聖彼德堡舉行“軍醫接力”中,女軍醫獲得步槍和手槍團體冠軍;在哈薩克舉行的“炮兵能手”競賽中單炮賽第3。看來解放軍戰鬥力最強的是女軍醫,炊事班和軍犬,當然千萬別忘了女文工團員,光是胸部和大腿就能增強戰鬥力。


真正與軍事相關項目,如偵察尖兵,海上登陸,安全環境,蘇沃洛夫突擊等,解放軍全部遭淘汰,連爭取冠軍的資格賽都 通不過。俄羅斯在全部23個項目競爭中,囊獲大部份金牌,包括坦克兩項,飛機打靶,空降,登陸,工程兵等。哈薩克隊獲得狙擊手和炮兵射擊項目的2枚金牌。解放軍在坦克戰術比賽中,三炮全部脫靶並撞掉負重輪一個。比賽沒有贏得官方所謂俄方的“尊重”,反而遭到俄媒體多次譏笑諷刺。


俄媒體稱俄軍坦克樸實無華經久耐用,中方坦克追求先進不可靠。俄媒諷刺中方坦克炮打不准,但戰地伙食一流。很多現場觀眾慕名前往,外銷售食品一搶而空。俄軍代表稱“我們在裝彈,進入退出射擊位置,射擊等各個環節,都比中方快和准,中方坦克長距離的奔跑速度要比我們快。”意思是解放軍坦克打仗不行,但逃跑速度非常迅速。


中央軍委副主席都貪汙腐敗包養情婦的軍隊,下面軍官工作之便搞女生自然不在話下。現在的解放軍愛好和平注重愛情,戰鬥力之強悍自然天下無敵,“打炮”水準更是天下一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