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希拉里大媽真犯病美國“瘋子”當總統

911事件15周年紀念活動,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提前離席,她在上車前昏倒,由安全人員攙扶才能上車。希拉里的醫生Lisa Bardack發表聲明,她患了肺炎正接受抗生素治療。不過外界卻盛傳,希拉里得的是“帕金森綜合症”。

希拉里在競選活動中不停咳嗽,外界對她身體健康狀況產生擔憂。如果患病被證實,那麼她將失去總統大選資格,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不戰而勝。99日,希拉里炮轟特朗普時“發了急”,稱特朗普的支持者是不可救藥的“極端份子”。


隨後她的支持率一路受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民意機構最新調查顯示,特朗普支持率為45%,領先希拉蕊2個百分點。就希拉蕊糟糕的身體,選民們不會選隨時出狀況,弄不好“翹辮子”的女總統。

民主黨上次出奇制勝,劍走偏鋒打有色人種,年輕黑人總統奧巴馬的牌,打敗了國和黨布什家族,後者以“好戰”和“兒子多”著稱。本次民主黨故伎重演,打女性總統候選人,有執政經驗的希拉里的牌,表面看的確勝券在握。但國和黨針鋒相對,打特朗普“瘋子”牌,專門對付“老女人”。


特朗普言論充滿右翼偏激和保守主義,但迎合本國企業工人群體的利益訴求,美國勞工階層歷來認為,自己他們是全球化受傷者,希望美國製造業回歸,增加收入縮減貧富差距。特朗普上臺後經濟保守主義肯定回歸,況且全球政治和經濟格局,正悄然發生著裂變。各國保守主義抬頭,全球化面臨挑戰。

美國一旦“瘋子”當上總統,那麼什麼可怕的情況都會發生。他週一對媒體說,美國擁有“巨大的力量”可制衡ZG,因為北京擁有數量驚人的美國國債,這個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依賴於美國的繁榮。 川普說,“他們吸我們的血,我們欠他們的錢。”看來他總統後要開始報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