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美帝對應本次朝鲜核武搞“請君入甕”

美韓本次對金正恩“動真格”,雖然全世界知道聯合國制裁沒用,中方口頭反對核武暗中“買單”。對此,美帝在政治上繼續利用聯合國框架,軍事上在韓國部署“薩德系統”,經濟上開始打擊朝鮮命脈。採取“請君入甕”方式,證據確鑿下要求中方,處置丹東鴻翔實業公司,涉嫌暗中幫助朝鮮走私發展核武。


韓國媒體緊隨其後,指秘密幫助朝鮮洗錢和走私制裁物資,在丹東最少還有15家公司,其中代表是王文良“日林集團”,而且是“親朝”企業革命代表。馬曉紅被爆直通金正恩,王文良估計可以獲邀,觀看“歡喜組”演出。據韓國媒體《朝鮮日報》929日稱,“如果將這些企業找出來加以制裁,朝鮮會相當痛苦”。反正朝鮮核武問題始作俑者,不就是天朝自己搞出來的,結果再次搬“石頭”砸“腳趾頭”。


現在還有兩家涉嫌公司被查,其中一家公司代表外逃。丹東“寶華實業”也靠走私發財。擁有丹東港的日林集團,經手所有前往朝鮮的船隻。韓國政府外交部正在呼籲,採取美國對伊朗制裁的方式,以非軍事手段中斷朝鮮的核開發。強國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口頭制裁暗中給錢給物,現在索性“揭了這層畫皮”也好,省得老在背後幹見不得人的事情,倒貼金三胖人家還不待見。


凍結朝鮮發展核武的海外資金,應該是對朝制裁中最有效的措施。2005年美國財務部,凍結澳門匯業銀行2500萬美元,金正日當局稱“血液好像凍起來了”,其實用抓住褲襠形容更好,雖然朝鮮“睾丸”寄存在北面。没有核武原料和技术的国家,明目张胆核试成功,背后到底是誰赞助你懂的。美國財政部於927日發表公告,指控鴻祥實業創建22家幌子公司,暗中替朝鮮光鮮銀行,在國際市場上進行美元採購。


王八十年代曾是官員,後來他下海經商。公司不僅包下了整個丹東港的經營權,還獲得中方在全球各地,駐外使領館的建築合同。反正他就是政府的人,從地方官員變身億萬富翁,然後成了全國人大代表,中共僑聯委員,遼寧省僑聯副主席等。他持有美國綠卡,曾為克林頓基金會捐了大筆資金,與美國高層接觸頻繁被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