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干地下課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天不欺人人自欺,往年車仔欺負兵工廠,去年落難都雙殺雲加,現在兵工廠打爆藍軍,完全是幹地咎由自取。對付阿仙奴最好方法,無非是拖慢節奏陣地戰,踢法硬朗打反擊。比賽開打10分鐘,客隊居然與主隊“快打快”,簡直就是自尋死路。鑒於輿論壓力教練上費比加斯,卻把他頂在前腰不擅長位置,對方高位逼搶作用消失。其餘進攻球員還冷板凳,上場還是防守雙後腰防守陣容,此種不攻不守的打法必然導致失敗。


十多分鐘卡希爾被斷球,桑切斯豈能放過機會,單刀擺脫後位首開紀錄。阿仙奴此後反擊有聲有色,兩三人搞得車仔難於應付。第二球是兵工廠禁區外小配合打到門前破門,此球傳切精妙完全是“兵工廠式”進球。車仔反擊沒有速度,而且中場難於組織,防守陣型惡果顯現。


後防老化想守都守不住,還多個路易絲“定時炸彈”,此人根本就不是後衛的料。後場得球推上前場組織,完全通過“防守雙中場”控制,幹地和馬迪沒有傳送能力,最多就是帶到前場,“求奇一腳”而而已。前場夏沙特能突破不能傳球,迭戈斯塔沒有支援只能單打獨鬥。


上半場第三球還是藍軍後衛失誤,去年依雲努域今年是卡希爾,兩人輪流“發波瘟”。車仔遇弱隊靠運氣贏球,碰強隊技戰術完全失敗。幹地事後推說藍軍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強隊,這個陣容在前年奪得英超和聯賽杯雙冠軍。即便是陣容老化,怎麼說也是英超中上水準,聯賽剛開打就被拉開,原因無非是教練水準。


幹地歐洲非主流聯賽出身,完全就是井底蛤蟆愚蠢教練,臨場指揮戰術水準臭不可聞。下半場居然立刻換下費比加斯,上阿朗素打防守三中場,五個後衛平排“蔚為壯觀”。最後時刻換上帕度和巴舒亞爾,自然為時已晚回天無力。幹地水準實在不適合英超,去中超還差不多太差了,原本車仔想找西甲西蒙尼,最後人家不來才找幹地。


對於藍軍來說不可能給幹地整個賽季適應,按照他的水準球隊肯定保級。上場輸給利物浦之後,老闆找教練開會到深夜1點,估計查找原因寫檢討外,肯定就是質問為何將費比加斯,還有其他進攻球員壓在替補席,換人總要拖到最後。結果他為敷衍老闆,本場總算上了費比加斯。


表面上車仔不少球員如“內鬼”夏沙特,言必稱教練人好水準高,實際上最近連續比賽,莫名其妙失誤失球。除了所謂運氣因素後衛老化外,更多是球隊不適應幹地打法,而且後備球員對教練不滿。每到車仔危急存亡之時,最後出來力挽狂瀾的只有老闆。估計阿巴莫域治已知幹地斤兩,現在無非是穩定球隊最後機會。


但是有一點可以放心,成績如果再差必炒教練,反正希丁加經驗豐富,接手球隊一點問題都沒有。老闆快準備支票吧,球迷等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