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毛新宇將軍的高級研究成果


毛新宇將軍作為軍事科學院副研究員,發表的研究成果還是很有份量的。毛三胖將軍稱經他多年研究,二戰貢獻是蘇聯和中國。據統計中共產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和地方武裝,共消滅了日軍150

日軍在二戰死亡人數總計210多萬人。對英美作戰死亡155.5萬人,其中陸軍114萬,海軍41.5萬。中國戰場死亡45.5萬多人,其中1937年-1945年,死亡40.4萬人,1945814日後死亡5.1萬人,傷亡病俘累計為133萬。蘇日作戰死亡8.3萬人,另有5.7萬被俘人員死亡。不知道毛新宇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他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問題是以他身材來看,當年根本沒上過體育課


人民網旗下《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刊載《毛新宇回憶伯父毛岸英:他曾帶兵打到柏林》文章,毛新宇稱“毛岸英在戰場上看見德國人,開著坦克衝上去炮轟碾壓,一直隨大部隊攻到柏林”。陳昌浩子陳祖濤證實,“毛岸英因身份特殊不允許前線作戰,再三要求下也只是在陪同人員的保護下在前線走了走”。《人民政協報》的文章,《衛國戰爭期間的毛岸英》中提到,“由於毛岸英一再堅決要求到前線去,蘇聯方面就派了一位大校軍官,陪著毛岸英到前線蘇軍作戰的各個戰場轉了轉,但依然沒有讓他參加作戰。”


毛新宇是周恩來命令黃永勝,讓301醫院搞人工授精所生,毛岸青本人並沒過多參與,況且後者本來就有精神病記錄。毛新宇身材的確比較胖,當軍人估計體檢都難過,當然身材不影響當將軍。金正恩早年就是大將軍銜,不過三胖能騎馬打槍開坦克,真有兩下子不是吹出來的,現在多次發動核試“單挑”美帝。新宇少將這方面稍差些,主要是機會太少難于發揮。


毛新宇北大附中住校,經常上課突然就走出去,然後在校園裡走動,自言自語拿樹枝地上比劃,估計是研究祖父當年反圍剿經驗。他對凡與毛主席有關的課很有興趣,能堅持上完整節課。歷史課成績最好能拿個五六十分,其它科目記憶中沒及格過,或者乾脆不考試。主席當年讀書語文成績拿滿分,數學能拿個幾分英文零分。沒考上師范前,本打算報考一家,教授“肥皂制作”的學校。


由於毛新宇飯量過大,他母親求學校嚴格控制伙食,嚴禁同宿舍同學提供食品。總算學校傳達室門房,出於對毛主席的階級感情,晚上在西門小平房讓他偷吃蛋糕。當年對于革命后代,要求比現在嚴格多了,生活上沒有任何“特殊化”。即便現在相比孔冬梅億萬身價,新宇同學當年就是嚴于律己的。中學畢業其母去北大遊說入學被拒,對方稱以小毛學習成績肯定能進北大,況且主席當年就是北大工友。無奈最後報讀了人民大學。


後來碩士畢業后考取了博士,最后去軍科院搞研究,成了當年“最年輕將軍”,還成了中國著名書法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