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教練白癡

毛主席說解放軍是大學校,車路士也快差不多了,全歐洲38名年輕球員代培訓,自己卻不夠人用,把個大衛路伊斯買回來。就看曼市雙雄一較高下,雲迪克一傳一射的優秀表現。原本是車仔培養的球員,摩連奴不肯用新人是“致命傷”。再看藍軍客場對陣史雲斯,甘地執教戰術水準之差,實在是不敢恭維,排兵布陣千篇一律,臨場調動乏善足。除了臉部七情上面外,看不出有何真本事。


陣容不用看每場一樣,4個後衛3個防中,他的邏輯踢球不想贏,而是先不輸球保平。結果是每場都失球,每次都比分落後,每次都僥幸贏球,國家隊教練的路數,放到球會上是不行的!這不是在義大利,防守全場打幾次反擊就夠了。客場領先的一球是奧斯卡,傳球給禁區中路迭戈斯塔,順勢拿遠角破門。此球談不上配合,不過順勢一推而已。場面藍軍占優,真說有何精妙配合,基本上沒有。


對方追平在下半場,古圖奧斯莫名其妙,禁區外迎球絆倒對方前鋒,其實完全可以不出來。本周大球會龍門集體“發波瘟”,曼城龍門不會接高球送分,當然西班牙來的守門員,曼聯迪基亞剛來英超,第一年也不會接高球。古圖奧斯也來湊熱鬧,送出點球比分追平。然後很快卡希爾再送出失誤,其實對方有犯規嫌疑,但是球打進也沒辦法。饒是如此換人也要拖到75分鐘後,費比加斯和墨西斯上場,迭戈斯塔門前倒鉤追平。最後十分鐘巴舒亞換奧斯卡,無奈時間太晚了。


驚險追平下勉強不輸球,甘地指揮之差,令人懷疑他的真實水準。針對不同球隊沒有專門部署,千篇一律防守為先,落後拖到最後變陣,每次都靠運氣贏球。老實說本賽季不看好藍軍,甘地可能是近年,藍軍戰術水準最差的教練,跟穆帥簡直不能比。大概只能和斯高拉裡相提並論,都是國家隊教練水準,打幾場防守球贏大賽而已。看來意甲水準真不行了,教練就這水準還拿冠軍。


年對車路士不抱有太多期望,實在沒有看點值得關注,就甘地隨便找個球迷都比他強。路數簡單得令人討厭,估計臺灣陳水扁帶隊,都比他強上幾倍。記得當年他是個禿頭,可能生發水用太多,腦子燒壞有問題。車仔怎麼請這種教練,希丁加還是盡早準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