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原本的商場工人能幫金三胖發展核武器


美帝拿著揭發材料找到中國,要求查辦丹東鴻祥實業董事長馬曉紅,涉嫌幫助朝鮮發展核武器。遼寧警方以涉嫌嚴重經濟犯罪立案調查,違反聯合國制裁協議,怎麼能算經濟罪。


馬小姐沒有紅官富商二三代身份,原本商場工人能辦這麼大事,太高估中國婦女能量了。美國沒有點破她特殊身份,否則中方難堪面子,反駁美國製造中國威脅論,干涉內政無中生有之類,外交部華春瑩“皮笑肉不笑”最擅長這個。馬打工出身後成了丹東某進出口公司經理,自己開公司十多年後,成了實業集團董事長,遼寧省人大代表,私人企業主還是優秀共產黨員


美帝表示人贓俱在,你看著辦的情況下,中聯部只得放棄馬為國犧牲了。公安調查的當口,遼寧省人大副主任李峰突然被免職,李某曾任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法委書記多年。鴻翔公司與朝鮮官方軍方有聯繫企業,沒有公安局關照不可能成功。馬估計當年不當工人做小姐,上床找對幹部對象了,這種好事不是自己人,發生過關系不會給機會。


美司法部已正式指控,稱涉嫌協助平壤開發核武器和彈道導彈。其他相關人員利用美國的銀行系統,為朝鮮公司隱藏數億美元的交易記錄朝鮮本土連鈾礦都沒有,發展核武原料肯定靠進口。核計畫已經搞了十多年,早在80年代初就向天朝提出,援助濃縮油核原料,派遣專家技術人員等要求。但當時中西方關係良好沒有答應,弄些大豆和凍豬肉對付過去了


89年後金日成親自寫信,保證建立核設施是和平用途,最後天朝援助了部份濃縮鈾。金氏家族豈是信用之人,如此導致了現在朝鮮半島核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