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遼寧美女走私朝鮮核原武材料被捕

這次美帝目動真格了,拿著名單找中方,拍桌子指責遼寧鴻祥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馬曉紅,向朝鮮走私核武原材料。該公司向朝鮮秘密運送,用於生產濃縮鈾的氧化鋁,並涉嫌為朝鮮網絡軍121局,提供網路攻擊集結地。中方已經將當事人逮捕法辦,並且展開全面調查。


鴻祥實業利用高科技產品,裝“蘋果箱子”向朝鮮偷運,大量的坦克電池用品和金屬材料等軍需物資,還走私每台超千萬人民幣,幾十台武器製造設備。馬曉紅走私賺大錢後,給朝鮮的貿易夥伴和官員,贈送了豐田轎車。考慮到朝鮮網路線路不暢,對方要求的蘋果手機就不送了。


事發後鴻祥的75千噸級船隻停運,與此公司有貿易往來的單位,都成了遼寧警方調查的對象。丹東海關因為未能防止這些走私活動,有可能會面臨大規模人事變動。馬也牽涉在上周曝光的遼寧省人大賄選案,能和通金正恩軍方做走私生意的女同志,自然肯定不是泛泛之輩。


馬曉紅是遼寧省“五一”巾幗先進個人,有丹東市勞動模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企業家等稱號。現在已經被美帝評選,獲得不顧聯合國制裁,堅持支持朝鮮“敢斗獎”,“走私行業巾幗女英雄花木蘭”,“國際優秀走私風云人物”,“走私武工隊美女傳奇”等光榮稱號。


海關數據反映該公司於20112015年,對朝貿易5.32億美元,絕大多數為對朝出口,對華進口朝鮮商品不到7%,朝鮮糧荒多年老鼠都吃完了,拿什麼出口中國。與朝鮮合資酒店Chilbosan Hotel,疑為朝鮮網軍121局集結地。上述內容媒體曝光後,外交部和遼寧警方承認,中方正對鴻祥實業進行調查。


《紐約時報》透露司法部官員近期曾兩次訪問北京,表示有證據表明鴻祥實業幫助朝鮮核項目,規避聯合國和西方制裁,要求中方注意此犯罪行為。人家指名道姓打上門來了,再不有所動作實在不像話。維基解密曾披露,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稱,北韓的核技術人員一直是在中國接受訓練,最尖端技術都來源於天朝。


中方實際上控制北韓核試驗的關鍵原料,技術和技術人員,有些實驗都是在天朝核基地秘密完成。早在2013211日,美國國務院網站公佈,《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的聲明,對多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保利集團在內的中資企業和個人。


天朝雖然名義上支持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但私下對朝鮮供應食物和燃料。資料顯示朝鮮80%的石油來自中國,負責輸送是“中朝友誼輸油公司”,隸屬於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石油來自於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主要供應朝鮮部隊燃料,也包括金三胖的上班用車。


如果斷油朝鮮別說武器,所有機動車輛都開不動,打敗美的解放南韓,估計難度很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