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日本最美“大學校花”長啥樣


山賀琴子本身是正在就學的日本大學生,并且課余時間還兼職模特。山賀是北海道出身,目前正在東京學習,就讀青山學院大學,法學部法學科。她在2015年就被選為“青山大學小姐”,2016年更獲得全日本最頂級,全國校園小姐大賽"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的冠軍。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CONTEST"大賽,主要針對日本各地大學中,已經選出的校園美女冠軍,然後在其中再挑選優秀者,成為日本全國的“第一校花”冠軍。


今年選出的全國大學,最最漂亮女大學生,就是來自青山學院大學的山賀小姐。據說本次她的當選是眾望所歸,在選舉中始終保持最高關注。而且她在網路也極具人氣,很多“粉絲”認為她的外表,神似著名女星Miranda Kerr,甚至在國際網路論壇上引發討論。


山賀琴子本次代表青山學院大學,出戰"Miss of Miss2016"輕鬆奪得冠軍。如今“日本小姐”選舉,已經連續兩屆冠軍都是混血美女,此現象在日本引發社會爭論。認為她們不能代表真正的日本血統,以日本女性資格參加國際選美比賽,可以說不完全符合資格。現在全日本都希望能有純正日本美女,成為選美比賽冠軍,代表日本女性形象,參加各類國際選美比賽。


山賀琴子如果參加”日本小姐“選美,美貌智慧並重下希望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