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16-17英超車路士:愚蠢戰術


穆帥戰術大師,幹地戰術白癡,主場對陣利物浦,沒打就知道肯定輸,結果分毫不差。戰前泰利“神奇”扭傷避戰十天,此兄但凡大戰突然受傷,必定是出“蠱惑”多年如此。幹地賽前稱勝負關鍵是奧斯卡,現在後者改造成後腰,本來就沒創造力,成了工兵防守型,怎麼能靠他取勝。幹地足球哲學就是盡量不輸,足球靠防守能贏球?況且哪次不被對方攻破大門,守不住又不敢攻,自然是必輸無疑。


利物浦客場倒是很認真,將車仔當成老虎來打,實際後者根本就是病貓,正選陣容除迭戈斯塔和夏沙特外,全部都是防守型球員,進攻選手統統冷板凳,等到防守失誤要追分了,最後才有個幾分鐘上場時間。幹地出身低級別聯賽,國米都賣給中國人,到英超簡直是自曝氣短,這種水準給點小錢打發得了,好意思到英超混。每次陣容相同對方教練還看不懂,上來利記高位逼搶,車仔現在進攻靠後腰傳送,最多也就是帶球到前場,被搶斷進攻不能組織。況且全部是防守工兵型,被客隊壓住打無還手之力。


“爆炸頭”路易絲依然極度危險,帶球和防守都驚險百出,第一球就是對方後上,利用他和AZP失誤,右路小角度打進一球。第二球是禁區外死角遠射,此球多少有些運氣成份。整個上半場藍軍如同夢遊,簡直就被打蒙不會踢了。老闆坐在看臺上也蒙圈,看上不是同級別的比賽。幹地兩眼距離很近,這種面相的人神經質死腦筋。客隊教練高普也是表情派,進球後慶祝動作很大,比干地更加夸張,他崇尚進攻不喜歡防守,正好克死甘地烏龜戰術。


下半場照例應該換人打進攻,放心不是幹地助教提醒,他永遠不知道應該何時換人。壓出來打不得其法,沒有組織踢到哪裡算哪裡。總算馬迪得到偶然機會,帶到底線出球迭戈斯塔捅射,勉強算是追回一球。繼續亂攻了15分鐘體力下降,利物浦收縮維持戰果,如此還是客隊反擊更有威脅。幹地拖到最後不到十分鐘才換人,那幾個上來自然沒時間追落後了。換人每次補時30秒,分三次換人就是1分半中,加上對方換人通常4分鐘以上。一次換三人總共按30秒算,車仔最後連補時時間都沒有。從此可看出幹地的智商有多高,上海人講話“贛B樣子”,本地稱“傻佬”!


賽前他稱高普是世界級教練,他自己就是街道水準,車仔也是教練炒多了,無人可選之下找他。估計此人遲早去中超,即便去也是河南建業隊。本賽季對車仔不報希望,幹地自稱工作狂說希望睡在斯坦福橋,害怕輸球不敢進攻小心晚上遇到鬼!希丁加老人家身體怎麼樣,下半賽季要靠他保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