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朝鮮戰無不勝神秘新特種部隊

戰無不勝致命神秘部隊最早國家亮相在2013727日,當年在平壤舉行最大規模“紀念朝鮮戰爭停戰60周年”閱兵式上,塗有黑黃色輻射標誌背包的朝鮮特特兵,乘坐在車輛上通過“金日成廣場”。


這個隸屬步兵的新部隊,每個成員在背包中攜帶小型核裝置。如果發生戰爭核武特種兵會滲入韓國,然後將攜帶的戰術小型核武引爆。朝鮮軍方號召這些朝鮮士兵,一旦戰爭爆每個戰士,都要成為一個“核武庫”。提出的口號是戰爭開打,“即使一個核背包在遠處引爆,也能炸沉一艘航母”。


去年10月份紀念朝鮮勞動黨,成立70周年的閱兵儀式上,攜帶有塗著黑黃色輻射標誌背包,朝鮮核武特種兵單位遊行再次通過“金日成廣場”。朝鮮官方媒體本週二發出新警告,“將不會對任何侵略者顯示憐憫”。


831日韓國媒體證實,朝鮮內閣副總理金勇進被處決,勞動黨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被下放接受革命再教育。金勇進被指在今年629日,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姿勢不恭犯“大不敬”罪,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對其展開調查,於今年7月以“反黨反革命罪”被槍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