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香港女學護被甩11小時連刺情郎11刀

香港法院19日開審女被告簡媛茌,蓄意傷人和刑事恐嚇等五項目罪名。香港女學護年前認識已婚男士鄭某,隨後兩人發展成情侶關係,但此戀情維持數月後告吹。但婚外情男士仍與女疑犯維持朋友關系,並不時關心照顧女學護。今年初該男子得悉女被告心情奇差,主動前往家中探望,但在離開遭女學護士連刺7刀。

女學護涉嫌用8吋長餐刀連刺前男友4刀,男子負傷流血下靠爬行,到4百米外遠處取車,女學護在旁看他流血爬行,然後再對該男子刺1刀。其後女學護開車送男子回家,在途中又補刺1刀,到達停車場再補1刀,男子最終堅持到父母趕到後獲救。女學護事後被捕。

29歲被告簡媛茌被控4項意圖傷人罪,她於今年112-13日,分別於古洞松柏塱村住所,男事主居住的將軍澳健明苑停車場,傷害37歲男事主鄭柏堯。女被告再加控1項刑事恐嚇罪,因她於113日,恐嚇前男友母親陳美芳。

男事主鄭柏堯承認去年認識被告,並很快並發展成情侶,不久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今年112日,他見到被告在社交網頁上貼滿負面留言,擔心下駕車往被告家中探望。最後被女被告連刺11刀報復,差點丟了性命。

鄭某與女被告見面,陪伴至傍晚7時,當他預離開時遭被告,突然潑不知名液體,然後以利刀刺背腰一下,導致他流血雙腳無力。他搶刀並質問對方,然而被告卻再取利刀,在他左胸連刺3刀。男被害人連聲求饒,並負傷爬出門口,從樓梯跑向街道,並爬行約400米抵達停車場。被告居然一直尾隨,看著男被害人爬行。

最後女被告提出駕車送他回家,兩人期間又生爭執,女學護從手提袋取刀再刺1刀。鄭某當時已無力反抗,擔心再受襲擊答應由被告駕車。但女被告沒有馬上開車,拖到翌日淩晨2時才開車,並在途中又刺他右胸1刀。最終抵達健明苑男被害人住所,女被告坐在他身上再刺1刀,直至他父母趕到才得救。

控方指兩人在糾纏期期間,女學護士曾聯絡鄭妻,並用鄭的手機致電鄭母,稱不能保證其子安全,案件將於20日繼續審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