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為何將素顏美女弄成了風塵女郎

宋代詩人蘇軾《飲湖上初晴後雨》: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杭州你為什麼就不能以素顏,以平常心坦坦蕩蕩地迎接世界?素顏怎麼了?杭州的素顏人間天堂,舉世無雙是全國人的驕傲,難道還不夠美嗎?還不夠自信嗎?一個純情秀麗的女子,好端端被整成了搔首弄姿的風塵女郎;一個人聲鼎沸的繁華都市,好端端被整成了一座空城。


實在是小題大作弄巧成拙”“足夠底氣的人,不必在聽說客人要來之時驚慌。內心真誠的人,不必在客人到來之前偽裝。朋友相待的人,不必先于客人趕走自己的家人。草木皆兵,風聲鶴唳,再戴上塗脂抹粉的面具,這哪裡是什麼待客之道,這分明是如臨大敵。


此為早在7月浙江一位街道辦公室副主任郭恩平,在QQ空間發表文章《杭州為你羞恥》之節選。街道辦主任說了幾句真話,結果被警方刑事拘留並被開除公職不是抵制西方民主,卻巴結西方頭腦如此,開個兩天破會成了政治任務,甚至動用無產階級專政手段


軍隊探測儀檢測每塊磚瓦,十多萬民房被貼“空置房封條”,讓會場周圍住戶搬遷,機場沿線十多公里內居民,發補貼到外地旅遊。黃山市所有4A級以上景區,峰會期間對杭州市民免費。維權上訪人士趕走,小店停業,市政停工,快遞停發,計程車司機警察假扮。


八月中旬杭州就成為空城峰會期間交通管制全封閉,商鋪餐館全部關門。機關人員攜家屬,到戒備森嚴的西湖,遊玩製造和諧景象。居民不得用明火做飯,吃派出所派送“牢飯”。全世界還有比此等更荒誕可笑的事情,英語對此倒是有個形容詞“發克油”。


大佬周邊動武張牙舞爪,在國際上被針對孤立,現在偏要擺弄翩翩大腹,眯起縫隙小眼,擠出幾分惡笑,稱什麼輕關易道,通商寬容。機場作弄美國總統,破壞外交禮儀,用卑鄙小動作體現所谓主權,無非做給五毛紅粉看。南海仲裁失敗,機場羞辱找面子,簡直是臭不可聞。


安倍94日抵達杭州,中方5日才正式通知其會談具體時間,導致安倍無法安排與其它國家舉行雙邊會談。中韓及其他國家首腦,會談都設置了國旗,唯獨中日會談不見國旗。假如在日本開會日方如此,華春瑩會做何解釋,《環球日報》不知歇斯底里何種程度了。


老大紅衛兵革命痞子出身,文革初中生等同文盲,流氓無產階級做派,做事情不講規矩不上檯面,其實也是符合其階級性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