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胡錫進現在就算能跳也快叼不動盤了

 


據騰訊網10日文章報導,前鳳凰衛視記者張真瑜在接受《看中國》訪問時,暢談他所認識的《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騰訊網援引的《看中國》報導內容,經過審稿人員過濾,刪除了涉及體制的字句,但卻通過改寫原文狠批了胡錫進,順便也捎上了司馬南

騰訊文章說張真瑜認為胡錫進在體制中迷失了,人性變得扭曲:“他一直在洗地,而且這種洗地有的時候是要打臉的,它的變化性很大,根據需要,一時反美一時挺美,猶如牆頭草,今天說這一套話,明天又得反著說,作為一個正常的媒體人來說,它的難度肯定是比較大的。所以民間稱之為“叼盤”。很多像胡錫進、司馬南這樣的人表面上罵美國,不認可美國,但都是為了國內的工作需要,演戲給韭菜們看的,忽悠粉絲打賞賺流量。登的這篇報導,很快引發大陸網友熱議,還有網友驚訝地問:“風向改啦?”

時下內部鬥爭愈發激烈,老胡還是每天一如既往地在國際平臺發言自嗨,踩紅線做預測在媒體上帶風向。問題上他反應往往比官方口徑速度更快,因此造成經常帶錯方向胡言亂語的現象。最重要他的功能是在國內媒體發佈過激言論護盤,但是最近他的過激言論已經被美國官方媒體多次引用,作為強國攻擊本國的確鑿證據下可以說胡B已經徹底暴露。他被拋棄也是遲早的事情,因此最近媒體上不斷有他的黑材料被揭露。估計很快他就會消失於公眾媒體,至少叼起盤來也會有所收斂,最近已經很少聽到他核武攻擊美國之類的廢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