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金三胖罕見落淚向人民道歉想減肥了

 


1010日,朝鮮勞動黨成立75周年之際,一場閱兵式在平壤舉行。金正恩在儀式上發表講話,十多次使用了「感謝」和「抱歉」,並哽咽動容。綜合外媒消息,金正恩稱:「我感到羞愧,我一直無法適當回報你們對我的極大信任」,「我的努力及奉獻不足以引領我們的人民擺脫生活困境。」法廣的報導指其「落淚」。當天,強國老大向金致賀電,稱朝鮮勞動黨「帶領朝鮮人民」「取得偉大成就」,「近年來…朝鮮黨和人民堅定不移走社會主義道路……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並稱「中朝傳統友誼」值得珍惜。電文還提到,「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與新冠肺炎疫情交織疊加,國際和地區形勢複雜深刻演變」。

所謂中朝「友誼」就是「抗美援朝」數十萬強國軍人成了炮灰,現在兩國就是赤裸裸的金錢關係,朝鮮9成能源7成糧食以及絕大部份物資都是中方提供,基本就是前者豢養的獨裁封建家族政府,作為前世界流氓國家排名靠前的國家,在朝鮮半島不斷製造事端為強國擋子彈。朝韓如果統一等於美國勢力直接與大國接壤,因此強國寧願不條件扶持金氏殘酷統治,也絕不允許朝鮮半島統一和平。作為三胖本身還是想有所做為的,開始打算與俄羅斯發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從而擺脫鄰國的控制但是沒有成功。況且前者的經濟實力也不足以支持朝鮮經濟,普京本人也不願意與朝鮮過度合作而引發聯合國及歐美反彈。

小金遂打算直接與美國會談展開破冰之旅,然而特朗普對朝鮮又打又拉,但是絕不放鬆對其制裁而且愈加嚴厲,并且直接警告強國不得過度支持,朝美會談合作只停留在口頭上。強國本來對於朝鮮的外交政策不滿,於是在聯合國的框架下對朝鮮的資助停留在最低限度。於是有了小金現在的肺腑之言,其實朝鮮的經濟改善只要鄰國放鬆經濟支援即可。現在由於三胖的倒行逆施搞得現在裡外不是人,現在的朝鮮內外形勢岌岌可危,甚至有了換最高領導人,將其妹妹推到前臺的打算。看來三胖也是心灰意冷,再下去估計心情不佳要減肥了。

今年122日,朝鮮宣佈禁止所有外國遊客入境,被禁者包括強國公務出差人員和政府代表團。朝鮮同時封鎖了邊境,限制航班及列車進出。3月初,有消息傳出,朝鮮要求中方加強邊境管控,「如若違反將開槍擊斃」。2018612日,川普總統與金正恩進行了歷史性的會晤。在會談中,川普用iPad向金正恩等朝鮮代表展示了一段視頻,勾勒出朝鮮面臨的兩種選擇:一條道路是,堅持核威懾,將面對黑暗、美軍的轟炸機和航母。另一條路是,擁抱和平朝鮮將興建高速公路、汽車製造廠,從而走向繁榮。據川普介紹,當時朝鮮代表很入迷地觀看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