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川普在“餅干選舉”中勝出拜登基本就贏了

 


俄亥俄州Busken Bakery麵包店可能會成為2020美國大選的預測贏家。目前,其「餅乾民調」顯示,川普總統2020年大選中處於領先地位。據《新聞週刊》(Newsweek)週二(20日)報導,位於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Busken Bakery麵包連鎖店表示,過去30多年來,他們一直通過銷售紅色和藍色選舉餅乾來預測大選結果,已經準確預測了9美國總統選舉的獲勝者。

儘管過去的電話民調和出口民調(票站調查)都顯示了錯誤的結果,但Busken Bakery卻似乎找到了一個成功的方案。今年,該連鎖店在該地區的3家商店出售兩種不同類型的選舉餅乾:帶有拜登頭像的藍色餅乾;帶有川普頭像的紅色餅乾。截至週一,共售出8,439個川普餅乾,而拜登餅乾僅售出7,052個,「餅乾民調」顯示川普領先。

麵包店的工作人員表示,人們傾向於選擇帶有他們打算投票的人的餅乾,儘管有些顧客為了搞怪會買競爭對手的餅乾。麵包店分店Hyde Park Busken的經理斯泰頓(Joshua Stayton)說,有趣的是,人們不一定意識到這是他們在進行投票,因此他們會買他們所支持的候選人的競爭對手的餅乾,和朋友開玩笑。這時如果告訴顧客,「您要意識到這正在計算投票」,他們就說,「哦,不」,然後將餅乾換回來。

麵包店總裁丹·布斯肯(Dan Busken)說,這項民調正確地預測了自1984年以來的每位總統選舉獲勝者,有時差距不到4個百分點。其成功預測了2016年川普的勝利,儘管當時其它民調錶明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會獲勝。由於美國的民調多由左派經辦,今年的專業民調顯示,川普落後於他的民主黨對手拜登。根據美國政治新聞和民調數據整合網站RealClearPoliticsRCP)所公佈的主要民調的平均值,拜登目前領先川普近9個百分點。

但是,在搖擺州俄亥俄州「Lochels Bakery」麵包店的「餅乾民調」中,獲勝者仍然是川普。截至上週五上午,川普餅乾的銷售量以31領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