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大批技術工人干部過檔越南當局緊急修墻攔阻

 


全球產業鏈大挪移,越南成了聚集高地!近日一則900名強國技術人員出境到越南工作的視頻,引發關注。一段網友發佈的視頻顯示,1020日,在中越邊境的鎮南關,一下來了900名技術人員等待出關。知情網友披露,他們是被應聘到越南多個高技術企業工作,其中立迅精密400個,南寧富桂精密(富士康205個,越南電池科技85人,德利(越南)27人等。 

同時另一段當局正在中越邊境修建數百公里,2米多高邊境牆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官方宣傳是為了防止輸入病毒,但知情人披露,這是為了防止國人出逃。據悉,以後全國邊境44000公里全部建牆。既然強國疫情控制如此成功何必在邊境建牆,況且越南目前也沒出現惡化現象。近期已經出來大批中方民工偷渡越南打工的情況,現在由於供應鏈轉移導致大量技術工人幹部轉向東南亞,而且這種情況會形成整體趨勢。強國現在又搜剿民眾護照,東南亞邊境出入方便因此為了管控緊急設置圍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