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于謙四大愛好抽煙喝酒燙頭罵加速狗

 


強國知名相聲藝人於謙,在YouTube最新一集的影片標題是“總加速師是條狗”。而當今又被稱為“總加速師”,因此這部影片被認為有強烈諷刺意味,而且又與亡國有關觸犯忌諱。

于謙的最新內容講述,清朝末年慈禧太后昏庸喜愛狗,甚至國家、民族命運竟然由狗來決定。在影片中表示,“什麼事都拿狗這個來定,你說這好的了、好不了”、“大清國的亡國跟狗還真有點關係”。網民熱議總加速師標題太驚悚,後來影片標題改為了“國家命運和狗”。影片在油管上至今還能看到內容的確是說歷史,但所舉狗的例子很牽強,要說明顯是設計后針對上面也不過份,片中不但提到狗還有義和團和西方對抗之類,對號入座還真是完全對得上,再起個加速師的名稱客觀說就是含沙射影。

于謙在港臺不算知名但在大陸無人不曉,他是相聲德雲社郭德綱的搭檔,想不到于老師除了“抽煙喝酒燙頭”,被郭德綱“砸掛”--意為諷刺外,還憂國憂民對時政感興趣,現在居然拿上面“開掛”。他的影片放在油管上本身就很說明問題,因為牆內的一般看不到。“總加速師”其實是日本媒體發明的,意思是小平同志是改開總設計師,當今是實現其既定政策的“總加速師”。現在則是民間加持的新封號。

現在稱加速師是狗意圖很明顯了,“于大爺”北京人天子腳下,娛樂達人拿上面尋開心,估計牆內上下對那位“逆行者”也不耐煩了。人在做天在看任何開歷史倒車者,終將被隆隆列車呼嘯聲下碾壓而過。不過于大爺砸掛開涮敢來真的“夠爺們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