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川普小儿子也感染病毒但全家神奇康复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他們的獨子巴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為病毒但尚無症狀;如今巴倫病毒檢測為陰性,川普14日接受訪問時說,巴倫現在狀況良好。幸運地是巴倫是健康的青少年,且過程中沒有出現症狀,現在巴倫的病毒檢測為陰性。

在川普夫婦確診後,第一家庭成員也都接受病毒檢測,包括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Jr. Trump)和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等人,病毒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梅蘭妮亞說,在確診後她的症狀輕微,身體出現疼痛、咳嗽和頭痛,多數時間感覺極度疲憊,她補充維生素和健康食品以恢復健康,感謝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等醫護人員的照料;她希望大家能共同克服這項挑戰。

梅蘭妮亞在聲明中提到,她與巴倫都經病毒檢測為陰性。川普1日確診後,康利12日發佈備忘錄表示,連續幾天測試後,川普的病毒檢測已呈現陰性,不會傳染給其他人;川普當天就前往佛羅裡達州造勢。川普一家人差不多都感染病毒又同時神奇康復,其實川普本人生活飲食並不算健康,雖然不煙不酒但酷愛垃圾食物,主食是速食麥當勞從不控制體重。工作繁忙日夜顛倒,基本上不參加體育鍛煉。難道這才是防疫之道迅速康復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