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特朗普神奇康復把對手的殺招變成“苦肉計”

 


2020105日,白宮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在馬利蘭州貝塞斯達(Bethesda)沃爾特·裡德醫療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就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健康狀況做簡報。感染的川普在這裏接受治療。週四(108日),白宮發佈川普(特朗普)總統醫師肖恩‧康利(Sean Conley)的備忘錄,康利寫道,川普「已經按照其醫師團隊的規定,完成了對COVID-19的治療。」康利寫道,總統的身體檢查「保持穩定,沒有任何跡象表明病情惡化。」備忘錄指出:「總的來說,他對治療的反應非常好,沒有證據證明有不良治療效果。」

康利還指出本週六將是川普被診斷感染病毒的第十天。他表示基於醫療團隊為總統提供的療程,他完全預計川普「屆時將可安全地回到公眾場合」。如果以陰謀論的看法分析,對手在關鍵時刻發出致命招數,使得總統在內的多名白宮人員感染,目的是阻止特朗普在競選最關鍵時刻參與競選活動,如此配合拜登所謂的民調優勢爭取更多時間機會拉票。現在特朗普神奇康復,將之變成“苦肉計”打亂的對方的部署。不過特朗普也是拼了他使用的都是重癥用藥,一般輕癥不能使用而且還配合大量的類固醇,這會導致他精神錯亂狂躁,這也是他為何拼命發推文的原因,他是想只要能夠撐到連任為止。

他現在可以重新出現在公眾場合競選,之前拜登指責他防疫不力,現在作為受害者拜登不會對其過於落井下石。養病期間特朗普每天都引發全球及美國民眾的極度關注,並且吸引大量支持者及中間選民出來投票支持他。戰勝病毒表明他之前所說新冠並不可怕,實際上與病毒性感冒差不多的言論變得順理成章,他會以全民免費接受治療來拉票,而且很快會強制各州立刻重啟經濟活動全面開工。他還會以病毒感染者的身份和拜登進行電視辯論,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明病毒可以戰爭,而他則是神揀選的真正能夠拯救美國的強者。

配合他的強力減稅政策,不斷拉高美國股市討好華爾街,威脅對強國進行進一步制裁,然後以病毒康復者的身份到處拉票,實際上只要在公眾場合露面已經可以得到支持效果。美國相當部份人認為拜登當選也未必能夠完成4年職務,基於他的健康狀況,然後現在特朗普的神奇康復,正好說明他在身體方面比拜登更具優勢。即便最後雙方票數接近特朗普也會主動自稱當選,然後進入法律程式會拖到明年121日,最後由大法官裁決然後本次投票包括郵寄選票,本來就漏洞很多說不清楚,屆時他甚至可以發動對強國的軍事行動,如此還是能夠當選總之手段很多,目前只要投票在票數上特朗普不要大輸即可。

至於民調領先都是民主黨,左媒和外國勢力的干預而已,當年希拉蕊如此強勢最後還是輸了選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