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拜登為何現在成了縮頭烏龜只做一件事

 


美國總統大選將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與其子杭特,深陷電郵門風暴當中,拜登近一周也大玩失蹤,鮮少出現在造勢公開場合,而是頻頻透過社群媒體建立形象。總統大選正值倒數階段,福斯新聞(Fox News)王牌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日前曾公開點名拜登在這場選戰行動中「失蹤」,他認為這應該讓每個美國人都感到震驚,並指出這在總統政治史上從未發生過,諷刺拜登在選戰倒數的10餘日當中,理應只有4天假期,但他卻只有一天的活動,其他天都在休假。

自電郵門案件爆出後,拜登陣營近一周雖仍有造勢場合,甚至在賓州的造勢當中,請來前總統歐巴馬月臺,但拜登在這些造勢場合皆並未親自現身;另一方面,拜登近一周頻頻透過社群媒體發話,光是昨日24小時便在推特放上4部競選形象影片,同時紛紛呼籲民眾儘早使用郵寄投票,力圖衝刺選情。

拜登現在不出來也是無奈之舉,主要是他不知道對方還有多少抹黑的材料曝出來。如果公布出來關于他兒子的資料有限,他可以讓其子出來做替罪羊承認部分內容。但是如果對方還有很多黑材料仍待公布,那么現在他只能選擇等待所有資料公布,然后才能采取相對的行動,所以現在他已經完全不在公眾場合出現,而且對現在的不利指責完全不回應。簡而言之不承認不否認盡量拖延到正式投票。

不過現在的形勢對他不利,現在的黑材料實際上是通過幾個渠道發布出來,后面牽涉到中美民主共和媒體華爾街等各方勢力。如果材料屬實只要一項檢控成功,拜登即便當選也會被彈劾,甚至會采取法律手段走程序。拜登兒子所犯的全部是重罪,完全牽涉到他本人不可能。拜登在最后的電視辯論中一定會被特朗普指責,而在辯論之前必有更黑內容爆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