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拜登拉票時說「試試自己的乳房」夠不夠大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各黨卯足全力替自己拉選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10日到賓夕法尼亞州拜票時,卻疑似說錯話,提到「試試自己的乳房,但感覺永遠不夠」,讓網友紛紛傻眼,狂轟他演說時、腦袋到底裝些什麼? 

拜登在拜票時,先是提及川普2016年承諾的基礎設施計劃沒做到,接著就表示如果他當選了,會改善勞工階級的生活,沒想到下一秒他拋出的一段話,瞬間震驚全場,「每個地方都有同樣故事,你正試試自己的乳房(You are trying your breast),但感覺永遠不夠,你不是在尋求救贖,只是在尋找公平機會」。

拜登口誤的影片曝光後,立刻流傳於網路,雖然大家認為拜登應該是要說「你正努力做到最好(Trying your best)」,仍有不少網友砲轟,留言表示,「是不是要去治療癡呆症了」、「我想知道為什麼他在過去47年沒有試過胸部」、「拜登是不是在觀眾席裡看到豐滿女子,才會腦子和嘴巴不同步」、「很顯然,拜登在精神上沒有能力擔任總統」。

選舉進行到現階段雙方可以打的牌都已經出了,現在居然到了捉“字虱” 的地步。拜登本來在年齡上不占有優勢,雖然特朗普實際上年紀和他差不多,但看上去更強壯富有精力,但現在得病后兩者拉平。特朗普染病后雖然據稱迅速康復,但實際情況肯定有一定程度的隱瞞。他使用的都是重癥患者的用藥,說明他病得不輕現在是強打精神,目的就是撐過選舉的最后幾天。現在特朗普的咄咄逼人也有所收斂,并且拒絕了第二次的電視辯論。

特朗普只要維持現狀證明其身體無恙即可,自然有他的支持者出來投票。至于民調現在調子高到稱兩者支持率拉開,特朗普已經到了低點沒有能力與拜登匹敵的程度。當年希拉里也是這個氣勢而且遠勝拜登,不過最后還是看票數決定。美國人很多不喜歡特朗普,選拜登不是因為他有能力而是為了討厭前者,但最后投票看的還是經濟利益。拜登需要大勝特朗普只要不大輸就可以了,他可以主動稱提前當選,最后拖到明年1月21日進入司法程序,他在此期間搞些突發事件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