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美軍最新直升機取代阿帕奇號稱該領域F-35

 


美國貝爾展示了貝爾360武裝直升機模型,這款武裝直升機帶有當年「科曼奇」的一些基因,外形十分科幻,並且它擁有十分先進的資訊化座艙,堪稱直升機領域中的「F-35」。貝爾360原型機已經開始建造,它在12月份時將會安裝傳動系統,如果一切順利,這款武裝直升機將在2022年年底進行首飛。貝爾360武裝直升機代表著未來直升機發展趨勢,該機由於性能十分先進,未來將擔負著取代阿帕奇武裝直升機的重任,後者可是當前世界最好的武裝直升機之一。貝爾360武裝直升機外形給人看上去帶著一種濃厚的科幻氣息,它採用了標準的串聯式座艙,但是機身氣動外形設計的更出色,可以大大減小飛行阻力和噪音。

 

貝爾360武裝直升機的主起落架具備收到機身內部的能力,這樣做的好處也是可以減少飛行阻力和噪音。貝爾360武裝直升機據稱完全可以做到343千米/小時飛行速度,由於它短翼尺寸設計的較大,這表明它能夠攜帶更多武器彈藥。而且尺寸較大的短翼還能帶來更大的升力,有利於飛機飛行,並且能夠增強武裝直升機機動性能。貝爾360武裝直升機在旋翼上安裝了密閉式整流罩,這樣可以做到靜音性能,它很像當年美軍特種部隊擊斃拉登時使用的特種飛鷹旋翼結構。整個機身外形非常像美軍當年研發的「科曼奇」,具備很強的隱身性能。


貝爾360武裝直升機最大亮點是資訊化程度很高,它座艙內大量使用屏顯設備,其一體式大屏十分顯眼,旁邊還有兩個小尺寸液晶屏,可以顯示很多作戰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