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沒事別學老佛爺得罪彈丸之地



要說現在和當年八國聯軍進京何其相似,紅粉五毛和當年義和團有得一比。老佛爺是強國所有憤青的青春偶像,當年一拍桌子和世界十一個強國開戰,美利堅,英格蘭,法蘭西, 德意志,比利時,義大利,奧地利,俄羅斯,大日本……

老佛爺帶領一家子一路西逃至西安,所謂八國其實應該算九國,香港其實也有參與。英軍中大多數是印度和中國人,後者主要是威海衛和香港人。強國否認《中英聯合聲明》是歷史文件,歐盟九國發表聯合聲明抗議,以上八國大多數包含在內,沒事情去惹香港幹嘛?人家本就是英國150多年殖民地前,英聯邦國家都是圈子裡面的。全世界民主國家就是一個意識形態聯盟,不是成員就會排斥在外,打壓其中一個就會被收拾。當年還給你還真以為讓你管,早就說過只許看不許碰。

義和團多厲害刀槍不入不,幾十萬人配合清軍打不下4百多人,還有婦女防守的東交民巷。最後太后回朝與洋人和談完成,支持義和團的都被收拾了。現在紅粉五毛就是義和團,人家還敢沖幾下,前者就是打嘴炮厲害,連雞都不敢殺。現在開口閉口得罪14億人的大市場,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後果自負。問題是歷史上哪次不是世界人口第一,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當年主席走的時候經濟只占世界3%歷史最低。

強國幾十年中興還不是靠歐美日韓港臺,無非是打工者的身份而已,訂單品牌科技市場都在人家手裡,現在“小癟三”混了幾十年想當大老闆,目中無人出言不遜自然會被打壓。要說強國洗腦手段是高科技,從老毛子引進網絡系統命名“長城”,把所有外部資訊截斷成了最大局域。政治問題就是經濟問題,經濟問題就是民生問題,民生問題就是吃飯問題,能吃飯就沒有問題,要吃飯就不能有問題,否則就不讓吃飯成問題。如此全國服從一黨,全黨服從一人,那是法西斯意識形態。鼻祖德國法西斯和前蘇聯都完蛋了,還能再留一個外賣?

強國無非是發展中國家完全脫貧都談不上,開口閉口老子有錢了得給面子。香江彈丸之地人均GDP6萬美金差得遠了,到底誰更有錢都搞不清楚。當然強國可以貪汙腐敗權貴世界第一超級有錢沒法比,但為何把錢都存在八國那裡不肯拿回來。現在聯軍集合在美利堅下貿易戰,貨幣戰,經融戰,石油戰,NBA戰,網絡遊戲戰,卡通片戰,品牌廣告戰等,全部都對準天朝開火。搞定伊斯蘭大叔,下一步就是世界僅存“獨財大國”,徹底解決世界就太平了。

全面貿易協定簽訂不可能,最多是個局部臨時協定,然後兩者衝突滲透各個方面長期化。當年老佛爺前後陪了3億兩白銀才了事,現在聯軍又開過來前鋒還是英軍的香江部隊,這次再逃不會放過肯定一路追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