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韓國找以色列弄幾套“鐵穹”足夠對付小金了



據朝鮮朝中社報道,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1日宣佈,朝、美就4日進行預備性接觸、5日舉行無核化工作層磋商達成一致。她表示希望朝美通過此次磋商加速發展雙邊關係,朝方代表做好了與美方進行工作層磋商的準備。
崔善姬在談話中沒有透露,朝美進行預備性接觸和工作層磋商的地點。據韓國韓聯社報道,此前有預測認為金正恩有可能,在朝中建交70周年紀念日的106日前後訪問北京,但截至目前他並沒有準備訪京的任何跡象。
小金既然又是打電話又是寫信約川普,自然不會先到北京為了不太得罪大金主,所以近日還是打了幾發導彈。韓國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2日上午主持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初步分析認為朝鮮上午試射是今年第11次射彈,可能是潛射彈道飛彈。意圖在於抗議韓國軍方1日公開F-35A匿蹤戰機。
有觀察家認為朝鮮可能藉此表明持續發展常規武器以消除安全顧慮的意志,並達到將安全保障問題納入朝鮮和美國談判議題的目的。910日,朝鮮同樣在表明願與美國對話後的10個小時內進行試射。
軍事衝突方面雙方在邊界佈置大量火炮,正如朝鮮所言真打起來是萬炮齊發一片火海,如此首爾作為政經中心遭到致命打擊是必然的。問題是如果真把首爾打爛了,美韓軍隊反而沒了顧慮放手攻擊。隱形飛機對付朝鮮,也太高估後者的軍事實力了,第三代飛機幾個中隊就可以消滅朝鮮空軍,後者只有十幾架缺乏零件的米格-29尚能一戰。
至於應付炮擊韓國的地下工事很發達,對於全面炮擊不是沒有應對能力,至於零散的炮擊或者有限規模的炮擊,找以色列要幾套“鐵穹”足够對付。至於朝鮮吹噓的火箭炮只要推出來,最多只能打一輪就會被消耗掉。現在朝鮮打幾發戰術火箭冒充導彈不足為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