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胡錫進怒批中國人蛇英國慘死網友忍不住說真話



1024日英國警方證實,埃塞克斯郡藏屍案中的39名死者均為強國公民,其中有831男。就在全球人震驚和痛心時,官媒《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在國內微博上的一番言論,引來線民怒駡

胡錫進把強國人的慘死歸結於英國社會,他列舉了幾例偷渡客在英國死亡的消息說,這樣的人道主義災難性事件在英國屢現,實在讓人無法接受。一個簡單的問題是:這些災難性事件為何總發生在英國,而不是別的歐美國家?

此言一出,引起線民的憤怒。有人說,胡總又出來洗地了,把強國偷渡客的慘死歸罪於英國的社會治理有問題,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奇怪了,偷渡客之前是生活在強國,怎麼會怪英國社會有問題?難道英國生活好就是問題?

胡錫進完全不講邏輯,忽悠小粉蛆行,厚顏無恥,顛倒黑白,正常人都蔑視他!

還有線民說,有種到推特上用英文發出來,而不是在牆內胡亂吠!

胡總應該問一句,祖國這樣繁榮穩定強大,為什麼強國還有人甘願冒生命危險偷渡?

建議政府派專機把屍體接回祖國吧,由駐英大使劉曉明親辦。然後在天安門廣場辦一個國葬。

胡總總結了這幾起人類災難中,偷渡的都是強國人,胡總是在問:這麼多年來,在偉光正的党的領導下強國人為什麼冒死也要偷渡?並且還是偷渡到萬惡的資本主義國家?

英國太不象話了,能讓這麼多偷渡的強國人慘死。看看咱們國,沒有一個英國人因為偷渡而喪生的。

強國媒體的責任是宣傳黨的政策,自由新聞,揭露真相,維護法治,監督政府,維權人民,社會責任,道德維繫,人民喉舌等職責責和責任都不具備

反正就是維護政府統治的政治工具而已,在體制下胡錫進之類,叫他怎麼叫怎麼叫,要他怎麼咬怎麼咬。新聞從業員是民主國家是神聖職業,在專制國家屬於犬類人都不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