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解放軍為體現軍民魚水情軍人運動會作弊取消資格



2019年世界軍人運動會(Military World Games201918日起在湖北省省會武漢市揭幕,地主中國隊卻爆發作弊醜聞,被取消資格!人民解放軍代表隊在“定向運動”(Orienteering)項目中被發現並未使用地圖和指南針,而是獲得觀賽民眾協助抄捷徑。

據報導,中國隊在中距離定向越野賽中奪冠,但國際定向越野運動總會(IOF)發現,這支由解放軍代表組成的男女混合隊伍,路徑偏離直線道路和窄道,民眾不僅為中國隊指引方向,還準備了許多“只有他們知道的標記和小徑”。

弄虛作假在強國也不算新鮮事情,比賽中不按規則投機取巧很正常。聽從當地老百姓的指點充份體現了軍民魚水情,人民戰爭的力量強大之處於此。軍隊專業選手採取特殊手段的原因,不遵守規則還在其次主要是專業技能差,連指南針和地圖都不能高效使用

這還是代表軍隊參賽的專業選手,真打仗戰鬥力有多高不言而喻。未來發生戰爭內戰尚可一混,到了外國也這樣跟著百姓走,很可能進入伏擊圈被保包圍殲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