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吃不起豬肉是玉皇大帝“可以說不”造成的



“管家”數據十月份通貨膨脹達到過去八年來最高,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漲3.8%。物價上漲的主要原因是“朱肉”漲價有史以來最快。帶動了食品價格上漲,漲幅是過去十一年來最厲害。
“朱溫”在大唐不新鮮屬於歷史文化遺產,從世紀初就有時不時爆一下“腰花”,有疫苗也未必能治。去年八月爆發生豬有一半死亡或者被撲殺,管家的數據是3億頭,此數字照例放大1倍才能顯示強大。豬瘟已經擴散到越南、老撾、韓國、菲律賓、東帝汶、和八個歐洲國家,當年輸出革命沒成功,這次終於將紅旗查遍全球強大了。
食品價格的上漲掩蓋非食品產業的疲軟,其他商品疲軟顯示內需不足。“大唐”從外面搞點肉還是有辦法的,今年二月中到五月間進口了14.6萬噸。再動用儲備最多拖到明年枯竭,價格將進一步上漲不可避免。再加上經濟本來就降溫,萬一其他肉食品來源受影響,老百姓家的餐桌就會感受到壓力。
現在如何提倡“朱農”不肯再養了,據說是祖師爺朱八戒托夢下旨,意思是病死了“玉皇大帝”管不管是一回事,賠償能否到手是另一回事,不如找其他項目,之前的損失也沒全彌補。況且引進外國肉是看不起我的國“可以說不”。作為“擊劍魔獸”領導世界命運“共酮體”,國際毛衣“安慰者”,創造朱肉經濟帶路絲綢,打造朱肉“大玩區”是千年大計,可以運用“快聯技術”提供“咳瘡版”上市。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政治問題就是經濟問題,經濟問題就是民生問題,民生問題就是吃飯問題,有口飯吃就沒有問題,如果你覺得有問題,就會讓你有沒飯吃的問題。老師說近年give you some color see see的革命,哪次是和民生有關的,就算利比亞卡紮菲那福利都好得很,結婚免費領一套房子的水準。最後結局悲慘是因為回民不吃“朱肉”。現在沒肉吃自然上升到政治問題。
窮人本來就吃不起肉,中產現在買不起肉,如果國家變成少數人吃得起肉,那就是“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的問題了。按照科學發展館,改開驚豔,三個戴表的理論,即便搞大面積養殖需要時間,是否能夠保證存活尚有疑問。全面穩定價格,重建儲備,衛生防疫,儲備疫苗,恢復欄數等,恐怕全面解決問題不是一朝一夕。
況且“新十代”下還有個問責的問題,去年爆發時地方官差隱瞞不報“不作為”,導致最壞結果後才弄得不可收拾,如果對此“老虎不打,蒼蠅不問,骨頭不啃”難保下次再發生。況且整體經濟不景氣下,其他副食品價格也因此而上升,在收入沒跟上的情況下組長不能不管。
當然全面爆發也不用怕,畢竟“管家”有的是辦法,把你弄得朱狗都不如。但是,法國1788年大革命之前,俄國1916年大革命之前,1992年蘇聯解體前比這邪性多了。豬年殺豬不能吃肉,鼠年問題又出現了,當然這裡不能多解釋,還是走“朱小姐”的程式,等鬧大了自然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