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顯示了制度強大人民堅強



貴州銅仁市傳出大學生吳花燕的故事:她幼年喪母,父親五年前也棄世,姊弟兩人獲當局每月三百元救濟,除卻衣食,還要醫治弟弟的精神病。她於是每日只吃兩餐,以饅頭或辣椒醬和白飯充饑,二十四歲身高不過四英尺五英寸,體重不過四十七磅,更因營養不良,頭髮、眉毛脫落,心臟、腎臟嚴重損壞。
去年初,雲南魯甸縣也傳出八歲小學生王福滿的故事:他母親棄家而去,父親則遠赴他方覓食,由祖母照顧,滿手凍瘡還要幫祖母種田。他每天上學,須走個多小時,有一次冒著零下九度嚴寒回到學校,老師見他頭髮上冰花點點,拍照公於互聯網上,見者鼻酸。
官媒《今日中國》九月刊登了一篇《海外華僑助力脫貧攻堅》報道,記載了美國川渝同鄉會總商會會長陳春訪四川涼山之後的感言:“學生多營養不良,生活十分貧困。我們每月出幾百塊錢,這些孩子就有肉吃了。”報道的著眼點當然是“海外華僑的桑梓情懷”,那些食無肉孩子無非配角。
官方說2020年將全部脫貧,沒錯政府使用的是全世界最低脫貧線,無非就是每天1美金7塊錢人民幣,一個月有3百元已經脫貧了。在中國任何一個大城市這點錢甚至不夠吃一頓飯。當然官方只要把貧窮線再降低一點,明天就可以全部脫貧又是成就巨大。

臺灣人笑話大陸人吃不起茶葉蛋,究竟中國今天有多少人,真能保證每天吃上一個茶葉蛋。五毛是拿工資的紅粉是吃茶葉蛋的,在人均可支配收入每月只有2千人民幣的國家,絕大數人也勉強夠溫飽而已,還要享受全世界最高樓價,全世界最高稅收最低福利,所謂強大都是靠弄虛作假吹噓宣傳洗腦而已。
大領導十月中旬之訪尼泊爾,答應為尼泊爾建築鐵路、工商業區、大學等,專家估計至少要幾百億元人民幣;中方與薩爾瓦多、所羅門、吉裡巴斯三國建交,送薩國社會計劃金一億五千萬元及稻米三千噸,送所國援助金5億美元35億人民幣,還有送基國波音七三七客機一架,價值七千多萬美元。這都不過是最近已知的事,類似的利用人民稅收對外送錢,每年都何止萬億還不包括帶路絲綢之類打水漂的項目。
《法制晚報》今年220日的一篇報導就披露說,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原董事王天普一頓飯喝掉8瓶茅臺7瓶紅酒消費4萬多元;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陳安眾只喝5,000塊錢以上一瓶的洋酒;天津市醫藥集團原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建津吃活的龍蝦、鮑魚、海參、東星斑魚。
河北省委原書記周本順不但熱衷於接受各類宴請活動,還專門從湖南選了兩個廚師為自己做飯,光服侍他的廚師、保姆等人,兩年多中工資就達到上百萬元。這還是官方媒體報導的隨意幾個例子而已。所謂“中國夢”就是維持永久統治,人民做奴隸永遠為特權階層服務到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