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韓國魚”戴的是藍帽子穿的是紅褲子




“刮民堂”中統參選人“韓國魚”日前一句,「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引起許多爭議。被認為是目前民調讓其坐立難安,不得已用“臀部”發洩壓力。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揭開“寒國魚”內褲,“「2001-2009被起底在北大念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班長達9年,管理學院是專門培養高級幹部機構,這段期間韓一直以潦倒落魄在山上修行帶過」。原來“寒總”還是大圈科班出來的政治家,看來臺灣人喜歡黨校出來的幹部。

楊秋興說老寒擅長操作權術,最典型的庶民與權貴二分法,由其申報的現金存款,三十多張儲蓄型保單,高級違規農舍,高級電梯別墅,他那裡是庶民是權貴吧!自稱以前「吃、喝、嫖、賭」樣樣來,這也符合對岸國家幹部的基本素質,問題是錢難道是從計生委那裡領的。

老寒本來按照劇本事情發展順利,還是“老毛子”幹預“牛排國”大選的路子,暗中金錢大力支持配合媒體滲透大造聲勢,然後大外宣加溫再釋放經濟利益,何況九合一比劍大獲全勝的聲勢下。結果竟然壞在“打漁港師太身上,現在民調支持率2成左右遠低於空心菜如果再不能奪回執政權,在野8年被“麵筋黨”打壓翻本就很難了。

“打漁港”運動讓“鳳梨酥”看到了所謂一鍋兩指的本質,只有前面兩個字,沒有後面兩個字。從歷史上來看執“貢菜堂”有遵守承諾的例子嗎?打漁港”的今天就是“美麗島”的明天,如果不想被催淚蛋打到住宅馬桶蓋,千萬別信老禿子的那套忽悠。他是一套班子兩塊牌子戴的是藍帽子穿的是紅褲子,上海人講話“老屁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