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英國“釘子戶”熬18年發展商投降在中國最多18天



據英國媒體報導,今年68歲的英國老漢Charlie Wright,居住在英國的伯肯黑德。2001年,一地產開發商表示打算拆除Charlie Wright所居住那一片房子,建造新的住宅社區。
鄰居們都同意搬走了,但Charlie卻始終拒絕搬家。Charlie家的房子始建於上世紀30年代,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們都在這棟房子裡出生和長大,他對這棟老房子有著深厚的感情和很多美好回憶。
Charlie的態度非常堅決,他甚至表示,如果對他進行強制驅逐,那麼就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這樣,在過去的18年中,Charlie一個人孤零零地住在這片“廢墟”裡,開發商也沒法實施原來的規劃。
終於到了2019年的5月,開發商知道原來的路走不通了,最後決定放棄原來的計畫,而想出一個新的建房規劃——他們將不會動Charlie家的房子,而是在他家周圍新建178棟和他家相似風格的房子,來打造新的社區。
對於開發商這個新的規劃,Charlie表示很滿意,他說:“我的根在這裡,所以再過一百萬年我也不會搬家,如今事實證明我勝利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社區。雖然我的朋友說,未來的3年我可能要住在建築工地裡了,但我不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