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空心菜”吃飽“人血饅頭”變成隱形大俠了



天下大亂下有個老女人天天偷著樂,別誤會不是師太“好打得”,她現在日子不好過憔悴得不似人形,每次出來化了濃妝都遮不住,龜縮在內宅輕易不敢出門。現在最風頭十足的是“空心菜”,本來“刮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獲全勝,“光榔頭”韓國偷志在必得,居然把大老闆都壓下去,馬上就要大總統的幹活了。現在“彈丸之地”大鬧“獅子樓”,她吃飽了小島的“人血饅頭”極可能反敗為勝。刮民黨如果再敗孤魂野鬼整整8年,如此人心離散樹倒猢猻,下次再選舉估計實力受損也難了。人家隨便一句到彈丸之地,考察完“一鍋一隻”再來選。

“毛衣戰“下美麗島現成的牌,“牛仔之國”不可能不打,川大叔早就開腔毛衣戰和彈丸之地的問題一起談,現在針對性的法例已經通過。“台巴子”不久前居然還從那裡搞到不少趁手的兵器,F-16VM1A2坦克還有大量彈藥。如果毛衣不能順利編好,弄不好過兩年弄幾個中隊F-35隱形的都有可能。強國的J-10B應該說性能還不錯,但發展自猶太佬的“幼獅”戰機,本來就是F-16早期型的改版。

兩者比較得益于老毛子的“發動雞”,J-10B的機動性能至少不處下風,問題是數量上不能保證,而且國產“雞屁股”始終不可靠。航電方面肯定是“黴國”有優勢,武器配備上算是各有千秋。台海是世界上“防空搗蛋”最密集地區,真打起來很難說哪方占絕對優勢,起碼幾百架F-16絕對能夠一戰,況且弄不好“第七賤隊”會在旁邊觀戰。

M1A2坦克是巴子夢寐以求的裝甲武器,原本老舊的M-60都是用了幾十年淘汰貨。想把紅旗插遍全島空中壓制後,肯定得靠坦克上島掃蕩。本來是一面倒的形勢,現在M1上去情況難說了。T-99怎麼看都是“老毛子”T-72的改版,況且還是從來沒經過實戰的裝備,國際上排名勉強能擠進前十,除了正面裝甲還算厚,其他方面全面落後M1A2。後者本來就是和“香腸國”的豹-2同級,而且多年來打了多少仗絕對可靠。

最近老美突然開始反戰所謂“閃電航母”,其實就是F-35隱形飛機上兩棲艦,“鬼子”和“老牌帝國主義”已經試驗成功。雖然裡“厲害國”也在加緊建造航母,問題是艦載機缺乏總共十多架J-15,主要用於基本訓練剛完成無海況下起降。普通海況起降,極端海況起降,掛彈起降,夜間起降,夜間掛彈起降,夜間極端海況起降,起降後編隊演練,編隊戰術配合等等,全部加起來少說上百個專案,全部完成訓練和試飛科目不知道多少年。

再說艦載機改自前蘇聯Su-33原型機,對方最後根本沒有裝備而是用米格-29艦載型。此型號飛機改自Su-27最後沒能上艦,前者本就是空優中型飛機,太大太重太耗油航程短武器掛載少,滑跳起降太耗油估計起飛降落就得耗掉一半油料。況且強國從烏克蘭弄到的是原型機,再修改也是問題一大堆根本不適合上艦。“烏克蘭大白豬”沒有量產型號無可參考,毛子根本沒考慮過採用。航母是從前者那里弄的瓦良格改的,都是50年代的東西艦載機是淘汰的80年代淘汰貨,如此組合下會有多少戰鬥力不敢說。況且老美隱形飛機已經上艦隊,現在正在發展隱形航母,無人機上艦,隱形無人機配合隱形航母等等。

“閃電老母”已經發展成功,目地就是讓沒有航母的國家,迅速擁有部份航母戰鬥力。目前還沒有發展出能夠全面攔截隱形飛機的防空力量。況且就算發展出相應科技,距離全面部署還有相當長的道路要走。以色列的經驗是常規和隱形飛機配合使用,如此增加了攔截難度。在中東反復執行戰術任務下,目前沒有受到任何攔截,甚至敘利亞的S-400根本不敢開機。強國吹噓的米波雷達屬於50年代的技術,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可以在敵方強幹擾下生存。

如果巴子在不久的將來得到一定數量的F-35,從此將改變兩岸的軍事力量對比。在模擬空戰中隱形F-35對抗F-16的資料顯示,大約最少是1:120左右的比率,如此數量優勢被抵消了。況且F-16V性能各方面都在J-10C以上。J-20只是名義上的隱形飛機,正面尚可側後全露,在超機動,全隱形,超視距攻擊,超音速巡航等方面,都達不到西方最近戰機的標準。況且還沒有量產形成戰鬥力發動雞問題都沒解決。

F-35隱形飛機上兩棲艦發展閃電航母,對於對岸來講實行起來太方便,因為本身就被稱作太平洋上“永不沉沒的航空母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