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金正恩難道對團體操表演也有研究



金正恩3日在平壤觀看大型體操表演,隨行人員包括夫人李雪主和胞妹金與正。這是4月最高人民會議結束後,金與正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引發外界熱議。

朝鮮的大型團體操聞名世界,甚至曾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昨日,在平壤五一體育場觀看《人民的國家》大型團體操表演。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表演者透過體操、舞蹈、聲樂、雜技等各種表演,展現出北韓在政治、軍隊與民生的特色與歷史文化。

演出結束後,煙火綻放,全場觀眾發出「萬歲」的歡呼聲,領導還向表演者揮手致意。到台下金正恩對演出提出具體意見,提出表演內容的缺點,還批評表演團隊的創作作風不正、工作態度需要修正。

此外,陪同金正恩露面的政府官員也引發熱議。此前因為川金二會破局,傳出金正恩處決5名對美特別代表,並將北韓第二把交椅、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處以勞改,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勒令停職反省。

然而金英哲和金與正當天都現身觀演,金英哲在觀演名單中排在第8位,而金與正則排在第10位。這是4月北韓最高人民會議結束後,時隔53天,金與正首次在公開場合現身。金與正坐在金正恩右邊第2個位置,中間隔著金正恩夫人李雪主。

南韓統一部指出,光是從表演的禮賓排名、座次排列,難以推斷這些政治人物的處境,應該針對事實進行慎重評價。看來之前的謠言又一次不攻而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