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DNA破解了英國著名“開膛手杰克”的真實身份



“開膛手傑克”這個名字對很多人來說很熟悉,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誰!他在英國1888年幹下的案件,不管怎麼查都查不出結果,一直到後來只能被列為世紀懸案。然而,科學家在最近一次的技術分析中,終於確認了兇手的身分!

▼“開膛手傑克”在當時一共奪走了5名女性的生命,但是查案的團隊卻從來沒有找到可以確認其身分的具體物證。
 
▼一直到最近終於有科學家找到新發現。他們在其中一名受害女子Catherine Eddowes的絲綢披肩上,找到了關鍵的血液和其他液體。

▼送去做DNA檢測後,發現有一組基因就是屬於當年23歲的波蘭理髮師Aron Kosminski!他們認為這就是證明兇手是Aron的證據!

▼其實早在2014年的時候就已經有人懷疑真凶是那名波蘭理髮師,只是當時並沒有找到具體物證,所以最後都不了了之。如今有了科學家的技術分析,DNA又與Aron的後代相符後,可信度提高了非常多,也引起了外界的高度重視。

根據資料顯示,Aron1891年就因為精神有問題而送入療養院,1899年離開了這個世界。雖然這次的發現可信度非常高,但是還是有人提出了質疑,認為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披肩,說不定已經被嚴重污染,科學家找到的結果不一定百分百準確。不論如何,基因鑒識專家Jari Louhelainen表示這個遺物是唯一與案件有關的具體物證,只能完全相信從中找到的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