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美蘇當年爭霸沒事把地球挖通就危險了



美蘇在冷戰年代從天上鬥到地下,美國在航太技術上就比蘇聯快了一步,蘇聯就建立了一個小組,專門研究“挖穿地球,”但是挖到了1萬多米就停止了,對於這件事情惹起了很多國家的關注,但是還流傳著一些比較詭異的資訊,蘇聯在挖地球的時候地球上面傳出了令人恐懼的叫聲,於是就不敢繼續挖了,其實這只是一種傳言而已,蘇聯當時肯本不在乎聲音問題。主因是人類當時的科技水準,是沒有辦法承受地球內部的高溫,蘇聯挖到1萬米就已經用了十幾年的時間,以當時的科技水準來說,想要挖穿地球是不可能的,而且越往下挖岩質就越硬。

  對於當年的蘇聯來說,沒有那麼多的物質以及人力耗費在這上面了,所以他們也就停止了這個項目,地球的平均半徑為6341千米,赤道半徑為6378千米,兩極半徑各為6357千米,就算拿現在的科技與水準來說,想要挖穿地球也是非常不可能的事,科學家表示,如果地球真的被挖穿,後果也會很嚴重,而且曾經科學家有用電腦模擬過,挖穿地球後的情況是,地球再來一次冰河,到時候人類就將畫上句號。毫無疑問,越接近地心材質密度越大,所以說人類想挖穿地球基本不可能。

  前蘇聯想“挖穿地球”根本呢是在找死,正常人都知道把地球挖穿了弄個洞子,在太空裡公自轉不出問題才怪了。而且把地球挖個洞是吃飽了沒事情幹,真正目的無非就是為了較勁。地球是人類生命生存的家園,別說有風險的科研保護都來不及還破壞。美國搞航太科技開發太空也就罷了,蘇聯比不過就想挖通地球不知道是何邏輯,大概是想比誰破壞地球更有能力更壞,總算是蘇聯已經被人類發展的正義力量,最終給無情解體淘汰否則問題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