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哈利王子和梅根結婚原來是因為沒有追到她



英國王子哈裡現在的王妃是梅根,而且自從結婚以來,兩人感情一直很好,婚姻生活很幸福,其實哈裡在與梅根結婚前被曝光曾瘋狂追求過一個女人,但被拒絕了,那個人就是艾瑪沃特森。 
艾瑪·沃特森19904月生於法國巴黎,後加入英國國籍,199910歲的艾瑪試鏡《哈利·波特》,艾瑪·沃特森連續拍攝著8部《哈利·波特》電影,從1020歲,艾瑪演繹了電影主角的成長,自己也在這個過程中長大,所以顏值自然不用說,無論穿什麼都是衣架子,入選全球最美面孔行列。 
艾瑪出生於巴黎,並在巴黎生活了5年,父母都是劍橋大學畢業的律師,在她5歲時,兩人因性格不合而離異。此後,艾瑪和弟弟亞曆克斯沃特森便跟隨父親定居倫敦。艾瑪不止在演繹生涯中佔據了較高的七點,而且也是美美的學霸一枚,進入布朗大學後,短暫休學,後轉入牛津大學,在GCSE考試的10個考試項目中獲得了8A+2A的優異成績。
都說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可氣質是自己獨有的,在這個帥哥靚女遍地是的時代,怎麼從人群中脫穎而出,氣質是一個人由內而外的魅力,需要從小到大的不間斷薰陶,誰說旗袍只有中國女人穿才又韻味,165的艾瑪同樣旗袍美的代言人。 
她曾在社交平臺說“誰說成為公主,就要嫁個王子,”對呀,誰說王子追求我我就一定要答應呢,只不過大家形成了對於王室的過度關注,過於在乎王妃的頭銜罷了,哈裡雖然是王子,不過褪去家族的外衣,還會有那麼多的關注嗎?注重的內外修養與個人能力品質,這與他是什麼身份並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