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懸浮雨傘不用手撐有圖為證



外國一個年輕人聯合一個科技公司發明瞭一種新型雨傘,這種雨傘不需要手撐,直接懸浮在空中,避免了許多撐傘時的不便。外形上與普通的傘差別不大,傘面設計是一樣的,但是它不需要手持的長長的傘柄。它有一個短短的傘柄,但是不是用來手持的,而是新型雨傘的核心裝備就在其中,控制著傘懸浮於人們頭頂,為人們遮風擋雨。


這個裝備就是內部的無人機,同時利用空氣動力學,就能很好的讓雨傘懸浮於空中。懸浮雨傘用手機就能控制,運用配套的軟體就可以控制其方向,還可以選擇自動跟隨,可以看出功能還是比較完備。這種雨傘一次能用一個小時左右,這點是出門需要注意的。以後如果這種傘能夠大範圍的推廣出去,那麼走在大街上就能看到一個個人頭頂有一把把懸空的傘。


而且傘還會跟著人亦步亦趨這麼奇妙的景象了。不過雖然懸浮雨傘已經研發成功了,但是目前這種傘還有一些未能解決的問題,例如在強暴風下怎樣才能控制雨傘不被吹偏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