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金正恩失察金與正被玄松月取代了



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在外交安保版報導,金正恩在慈江道江界市對"學習的千里路學生少年宮"進行現場指導時,批評了勞動黨勞動團體部的工作表現,這是他時隔22天參加公開視察活動。

慈江道位在北韓北部,隔鴨綠江與中國遼寧省和吉林省接壤,江界市是慈江道首府。學生少年宮是青少年放學後參加課外活動的地方。"中央日報"引述北韓媒體61日報導,領導人在巡視學生少年宮時指示,2016年竣工的少年宮設計有誤,有浴室沒水龍頭等管理運營問題。

根據推測,金正恩可能於531日蒞臨江界市說,"少年宮職員(工作人員、幹部)未能做好工作,青年同盟和中央青年同盟旗下的青少年課外教養指導局只說空話,未能盡到本分""黨中央委員會勞動團體部,未能對課外教育教養部門進行有效的政策指導"

他這次公開活動在兩天內巡視了江界卡車廠等7個地點,日程緊湊。他2018718日曾在一天內巡視了鹹鏡北道清津一帶的工廠等8處。韓國半島和平論壇副理事長全賢俊稱,最高領導最近有段時間未露面,國內外有觀點認為他的健康出現問題,這可能是為消除這種疑慮而舉行的活動。

報導說本次所巡視的工廠大部分是北韓具代表性的軍工廠,玄松月兼任北韓勞動党宣傳部副部長,在今年2月底訪問越南河內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高峰會、4月訪問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與俄國總統蒲亭高峰會談時,她都隨行在側。

報導說,20182月玄松月率領三池淵管弦樂團訪問韓國演出後,曾陪同在國內視察指導且隨行一事被朝鮮媒體公開報導是首次。報導提到金與正在河內川金二會以後進行自肅反省,玄松月似乎是代替金與正照顧。

金與正擔任勞動黨宣傳部第一副部長,去年初以來,在平昌冬奧、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高峰會、與川普高峰會等重要場合多次代表伴隨出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