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小說:喋血灣仔江湖情(之二十五)




當兩人在附近愛秩序灣的海濱長廊漫步,模糊的月亮已經渾濁地掛在天空了,默默無語地走了半天終於在長凳上坐下來。法蘭讓Karen側坐在他大腿上,他左手攬著她細腰,右手伸進裙子抓住大腿。美女則是雙手勾住他的脖子,盯著他直勾勾地看個不夠,眼中露出“花癡”般的淺笑。法國諺語說“女人最大的願望就是讓她喜歡的男人愛她”。對喜歡的男人就是把她的乳房大腿拆了重裝也無所謂,如果相反的話就是呼吸碰到汗毛,她的眼光都想把他活活燒死。

法蘭抱著她笑問是否已經蓄謀已久了?她說剛才到樓下拿車時正看到他往電車站走,也沒怎麼想就追上了電車,她突然跳起來大叫“我架車……”。兩人附近叫了輛“的士”趕回公司,發現車停在路邊連鑰匙都沒拔出來,總算是沒被偷走但吃告票是跑不了的。法蘭心裡老大過意不去,過去在她臉上狠狠親了一下,她的花癡微笑又浮現出來。吃飯的時候她的眼光沒離開法蘭哪怕一分鐘,她喜歡看他英俊的臉龐和眼光中的憂鬱,簡直就是如癡如醉一般。幾杯紅酒下去直覺告訴他,今夜是走不了了……

法蘭立馬執鎙威風八面,三分酒意下高舉高打,縱馬直前越戰越勇。Karen時而秋千搖盪,時而流泉激石,高接低擋遊刃有餘。他使出渾身解數不敢怠慢,可無論如何起承轉合,都被她輕鬆化解。最後美女情意氾濫反客為主,稍做衝刺下他居然敗下陣來。稍事休整後他提馬再戰,時而猛攻城堡,時而繞城觀景,時而左突右殺,時而停步觀花。如此且戰且走幾番回合下來,她開始還能把持周旋,但很快就有些進退失據,最後不知所措下嬌嗔起來。此時他回轉飛奔,直取花心絕不留情。幾番攻守下兩人相擁氣喘噓噓,他此時抬頭看著屋頂,不敢相信今天發生的一切是真的。再看美女居然又睡著了,帶著她慣常的微笑。

之後法蘭的平靜好日子算是到頭了,只要兩人分開不多久,就會收到Karen發的資訊,老問各種相似的無聊問題。比如你現在是否想我之類,稍遲回復美女電話就會打過來,然後就是一番囉嗦嗔鬧,不哄個15分鐘絕不甘休。即便是及時回復很想她,追加內容馬上就到“你到底有幾想?”,然後上述情形就會再次重複。法蘭長期生活在東京女友多是日本人,互相即便是戀愛也保持距離,否則就是給對方添麻煩,屬於非常失禮的行為。

面對Karen的愛意極不適應,但本地女孩就是如此,就是喜歡給你添麻煩。法蘭在電車上就知道遲早是這個結果,現在也無可抱怨只能順其自然了。總算女老闆在公司裡還比較收斂,但兩人的關係還是很快被其他人隱約感覺到,如此法蘭只好和她商量減少返工時間,對此美女倒也不怎麼反對。現在他已經是她的了,只要平時多陪她在公司是否出現也無所謂,況且她也知道父親對法蘭另眼相看。

這下法蘭可以松一口氣了,雖然行街食飯看戲,shopping high tea等是少不了的,所幸長期海外獨立生活忍耐力還不錯,日本人將此作為最大美德。他也喜歡看她漂亮的樣子,其實Karen也不算難哄,他雖然說話很少多數是她在講,只要偶爾在搭扶手電梯時親她一下,走累的時候抱一抱她,甚至不注意的時候,輕捏一下她的大腿和屁股,她也會高興地笑起來。她的笑容迷人法蘭看到,也就不在乎其他了。

可兩人的關係不僅是公司的人看得出來,其他的人也很快就知道了。不是所有的人喜歡看到這種親近,有的已經怒不可遏得難以名狀,所有的怨毒自然不會發到美女身上,法蘭的預感無比正確,只要和她一起必惹麻煩,但沒料到這麼快應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