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印度這種公里駕駛水平再高也得認輸



印度有一條十分危險的公路,它就被建設在懸崖邊,一旁還沒有保護措施,許多開車經驗豐富的老司機碰上這條公路也都還是開得小心翼翼。
印度的 Zojila Pass(佐日拉公路)位在查漠和克什米爾山口處,是連接兩地的重要通道之一,只不過它被建在了3528公尺高的懸崖邊,整條公路最寬的地方不到10公尺,而最窄的地方則不到3公尺。
如此危險的公路上一旁竟還沒有加設護欄等安全措施,再加上還有許多當地居民會在這邊遛家畜、和汽車爭道,要想平安通過這條公路簡直就是對於駕駛的一大考驗,只要稍有不慎都可能不小心翻落崖底。 
此外,氣候的變化對於這條“死亡公路”也有很大的影響,在夏天雨季來臨時,這條公路就會變得泥濘不堪,讓經過此處的車輛都有些寸步難行。
而到了冬天時則有大量的積雪被堆積在道路上,為了要清除道路上的積雪,佐日拉公路就會封閉兩個月的時間,以免更多的意外事件發生。

2 則留言:

  1. 印度的 Zojila Pass(佐日拉公路)位在查漠和克什米爾山口處,
    建在了3528公尺高的懸崖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