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小說:喋血灣仔江湖情(之二十七)


法蘭對此有所準備,但也沒動找財叔幫忙的念頭。到酒吧後松本潤警告法蘭立刻離開美女,否則所有後果自負別後悔,法蘭只是揚起眉頭說了句,最好由Karen自己決定,況且松本也非她正式男友。“少爺仔”怒不可遏下,推搡法蘭出了門口,幾個彪形大漢出現將他圍在後巷裡,兩個出口都有人把守。如此松本潤酒精作用下漲紅了臉,抓住法蘭胸口衣領不放,手指都快戳到對方鼻子眼看就要動手。身邊幾個大漢也起哄走過來幫忙,看來今晚被暴打吃虧是難以避免了。

公子此時氣壯膽粗豪情萬丈,一副勢將敵人拿下的姿態,然而突然他覺得褲襠發癢,甚至有些莫名興奮的古怪感覺。低頭看居然是一支黑色手槍,在他重要器官處上下滑動,他大驚之下來不及反應,法蘭抽槍抵住他小腹。周圍大漢此時也看清楚了情況,畢竟是專業人士第一反應槍是假的,公子聽到後禁不住諷刺對方假槍唬人。法蘭二話不說卸下彈夾,然後熟練地裝上還上了膛。那幾個蠱惑仔不斷向後退卻,把公子哥夾在中間難於進退。當他再次用手指著法蘭剛想開口,法蘭對著他側下方就是一槍,子彈打到對面店鋪的後鐵閘,“啪”的一聲火星四濺。

松本潤怔在那裡,旁邊的人過來猛拉他高喊快跑,法蘭作勢舉槍要追,那些人卻一陣風地跑個無影無蹤。法蘭找到弹壳后立刻從相反方向連拐幾個巷口,轉到幾條馬路外的街口,跳上一輛“的士”揚長而去,車是他花5百港幣安排在那裡等候的。他此時下意識地摸了那支勃朗寧,槍身感覺還有些發熱,說明整個過程沒多長時間。他在沙田的住所是租的,之前和Karen打過招呼說,財叔要他到大陸進貨過幾天回來。

計程車開到大埔廣福道恒生銀行附近停車,他轉到一家僻靜處的出租酒店,拿出鑰匙打開房間門進去,洗完澡後打開電視,拿出冰箱的啤酒喝了起來。他開始回想之前的一切,勃朗寧口徑小開槍的聲音不大,應該沒有驚動周圍附近的人,彈殼已經找回並在路上扔掉了,彈頭應該卡在鐵閘上拔不出來了。法蘭今天本就是兩手準備,如果公子和他單打獨斗,他絕不會出動那支勃朗寧,如果對方敢下黑手,那就索性亮刀槍徹底解決,否則必定后患無窮“手尾長”。

最后結果還是開槍才事,不過很能讓這些人驚嚇一陣子,中短期不敢再干涉他和Karen的事情了。今天雖然開了槍但未傷一人,對方知難而退也不算是很差的結局,至于對方報警是不可能的事,不過虧得他上次沒把槍還給財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