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金三胖處決高官的新境界


朝鮮金正恩“三胖”同志非常有創意,最近又有了處決官員的最新發明,繼處決張成澤被傳放狼狗咬死外,本次居然用高射炮“轟斃”了,朝鮮軍方二號人物,人民軍次帥,人民武裝力量部長玄永哲,理由是開會打瞌睡還頂撞領導。所用高射炮是仿蘇式ZPU-4,行刑現場有數以百計朝鮮官員,被指定觀看現場直播,目的自然是以敬效尤。國際媒體向朝鮮證實此消息時,對方拒絕對玄永哲死因進行解釋。
 

 

 

 

金三胖執政以來處決的高級幹部多達70餘人,其中還包括他的親友故舊。玄永哲由於在24-25日開會期間,多次打瞌睡並曾經反駁金正恩的意見,因此被三胖定性為對領袖不忠。幾日後未經審訊即被定“叛國罪”並處極刑。430日在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當局安排用高射炮行刑,鑒於光打一人浪費彈藥,因此還拉上其他樹人陪綁,其中有朝鮮國防委員會設計局局長馬元春,人民軍總參謀局局長邊仁善,勞動黨部長韓光相。

 

 

 

 

朝鮮當局安排犯人家屬現場收看,並且警告不得傷心流淚,高炮處決後再用火焰噴射器銷毀遺體。其實高炮打完也不用燒了,拿把掃帚掃乾淨就是了,早就碎得不成樣子了。事件結束後家屬必須撰寫心得體會,爭取立場大力批判劃清界線,否則將會被安排到勞改營鍛煉身體。雖然,朝鮮此型高炮算不得什麼先進防空武器,但是射程8公里打在30米處人體上,基本上不是打成篩子眼的問題,而是會被打到支離破碎,血肉橫飛慘不忍睹。用4聯裝14.5高炮平射,威力相當於24挺重型機關炮,同時齊射打到人身體上。

 

 

 

 

玄永哲今年62歲,外界對他情況所知甚少,他在2010年與金正恩同時被提升為大將,去年6月才出任人民武裝部部長,算是軍內地位最高官員之一。據說玄永哲被處決的另一重要原因,主要是最近引進俄羅斯武器失敗,金三胖甚至因此取消了到俄羅斯,參加反法西衛國戰爭閱兵的行程。朝鮮想進口幾套俄羅斯S-300防空導彈,俄方提出國際硬通貨現金交易,朝鮮堅持以蘑菇等土特產抵換。用蘑菇換防空導彈,估計全朝鮮蘑菇採光都不夠,還好不是泡菜,否則全國大白菜都沒了。最後雙方沒有談成金正恩也就缺席了,最後怪罪到玄永哲令他沒了面子。

 

 

 

 

金正恩最近屢屢處決高級官員,搞得朝鮮朝野上下人心惶惶,生怕稍有差池就會人頭落地。看來金三胖執政基礎動搖,不得不製造白色恐怖,以圖鞏固個人統治。從放狗到高射炮,下次估計是出動坦克,直接將高官壓成比薩餅,中國如果借鑒三胖的創意,估計貪污問題立馬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