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2015-16英超車路士:再敗一陣


兩藍相爭車仔比賽前因為女隊醫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比賽沒打多久卡希爾和迭戈斯塔就撞到血流披面,禁區正面防守被阿古羅沖得亂七八糟,泰利廉頗老矣對方小個子前鋒一推就過,在禁區裡連續射門4次,不是比高域神勇早就失球了。車仔整個半場像樣的反擊都沒有,被對方來回衝擊防線,夏沙特被看死迭戈斯塔發胖跑不動,他惹怒對方後衛的招數早被看透,不與你都氣專下死腳搞得無可奈何。問題是讓阿古羅禁區裡第5次起腳,最後球還是打進了曼城領先。
 

 

 

下半場摩連奴換上祖馬下泰利,據他說藍月亮肯定打發擊,所以上祖馬速度比較快,其實誰都看出來泰利防守漏洞多動作慢,反應遲鈍防不住阿古羅,祖馬一上場對方突入禁區的射門,立馬就沒有了。車仔落後自然壓出來打,近幾場比賽都是等對方領先,開始退後打防守了,夏沙特才有機會發揮。問題是前鋒太不爭氣,除他與迭戈斯塔的反擊配合,還有拉米雷斯誤判的進球外,其他來說藍軍得勢不得分,實際上沒有什麼好機會。打到最後20分鐘體力下降,曼城基爾賓尼禁區壓住伊雲奴域頭球破門,基本上車仔必輸無疑了。誰知道還被換上的費甸南再下一城,伊雲解圍不徹底對方斷球,然後遠射拿角度破門。這下教練徹底沒面子了,當年西甲可是從未輸給過佩帥。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雲佳也破了十年不勝穆帥的魔咒。

 

 

 

前兩場比賽看車仔後衛漏洞相當多,AZP,伊雲奴域,泰利,卡希爾四將都不在狀態,特別是依雲攻防兼備的大將,連續兩場多次出漏洞,雖說本場前75分鐘,防守還算稱職,防得史達甯全無機會,但是體力消耗過大,畢竟對方是20歲前鋒,速度快體力好,來回和他拼速度,最後導致伊雲體力耗盡下,最終還是連失兩球。說實在的也不能怪他,這個位置根本沒有替補,幾乎要一場不拉踢整個賽季,況且他又進攻又防守,相持下又要進關鍵球。邊後衛當邊鋒使已是車仔戰術,完全得不到休息都快打殘了,況且他打右後衛同時,有時還兼客串中後衛。所以賽後教練說球隊已經引進了邊後衛巴巴,這對球隊來講非常重要。如此AZP可以接替依雲打熟悉的右後衛,前者可以輪換,也可以輪換中後衛泰利和卡希爾,這兩位也是“年中無休”。車仔後衛都帶刀,能攻善守是得分利器,總要有個保護輪換才是。

 

 

 

都在說車仔今年沒買人實力受影響,的確去年奪雙冠最主要是球隊購買了費比加斯,迭戈斯塔和馬迪等實力選手,今年只買替補門將比高域,況且還放走了施治,前者28歲後者32歲,一進一出實力沒補充。法卡奧狀態未知之數,近期表現看幾場比賽,一次射門而已,說不定還不如費托。畢竟十字韌帶斷裂過,真能夠調整過來,曼聯也不會給你用,況且與隊友基本上沒配合,作用可能還不如拿米。現在買入巴巴不管水準如何,最起碼後衛線有個替換,至少是解了燃眉之急。中前場看來補人很難了,摩西斯可以重用一下,古華達度看來不適合車仔,作用還沒以前沙拉有用,球風偏軟沒有自信。迭戈斯塔狀態堪憂,他上賽季後三場比賽沒打,人放完假後明顯發胖,看來進入狀態還需時間,不過他能力無需擔心。

 

 

 

雖然賽季剛開打車仔狀況艱難,但也不至於兩場比賽就沒戲,恐怕教練要多花心思,説明球員調整狀態。轉會窗還有2周應該利用一下,現在球隊感覺不夠人用,雖然盧布大幅下跌,老闆也不致于幾千萬鎊拿不出來,畢竟球隊有成績要求。要說球員奮鬥兩年拿了雙冠,穆帥上賽季壓力也山大,最後成功球隊都放鬆了,現在重啟狀態需要時間。還有就是美女隊醫之類的內訌要儘快結束,球隊成績不好亂七八糟的事情最好是少些,把精力放在正經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