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日本“醜女”整容變法國美人


日本有一位外表看起來是標準歐美女性的女模特,連她名字改成歐美姓氏,名叫Vanilla Chamu。從外表看絕對想像不到,她原本是十分道地的普通日本女性。她的迷人金髮美女外表,完全是通過多年整容,前後30多次整容手術重塑而來,她從19歲開始就沉迷整容,夢想成為她心目中崇拜的“法國娃娃”形象,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完美“法國洋娃娃”形象。現在她終於夢想成真,外表看完全就是個“金髮大美女”。



通過多次整容改變容貌,給Vanilla帶來各種意外好處。由於她的獨特外表,很快成為專業模特。通過講述她匪夷所思的多次整容經歷,以及展示她的獨特完美外表,她被多次邀請參加電視節目,現在得到了加入藝能界,成為日本電視藝人的機會。而且,已經有專業唱片公司對她發出邀請,現在Vanilla已經成為,一名正式簽約的歌手,打算很快發行唱片專輯。這一切都是拜她多年整容而來,其實她從小外貌並不出色,但是通過整容改變了她的人生際遇。
 
 Vanilla少年時的確相貌平凡,而且從某些角度看甚至有些醜陋,要從“醜小鴨”變成“法國公主”,的確要花上很多時間金錢,還要忍受多次痛苦。據她自己介紹所有普通的整容專案,她已經全部都嘗試過,包括割雙眼皮,隆胸,墊鼻,臉部整形等。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專案,她也已經全部體驗,比如植入眼睫毛,人造酒窩,墊高額頭,局部抽脂等。前後做過30多次整容手術,花費超過1千萬日元,大約是65萬港幣。最後才打造出她現在的完美面容。但是她現在整容上癮,覺得自己還未夠完美,現在計畫做身高拉長手術。她稱面對切開雙腿打斷腿骨,重新接骨再生的增高手術,並不會感到害怕,希望再塑最完美體型。



很多日本人指責她整容過度,弄得看上去很假不自然,“三分象人,七分玩具”。但據Vanilla自己說,這一切源于她的父親。她童年時外貌平凡醜陋,因此不受歡迎,整個童年沒有朋友,甚至因為長得醜,多次受到同學取笑,甚至還受到過欺淩。當她回家告訴父親時,竟然遭到父親恥笑,說她本來長得就很醜,既然長相不好只能忍耐,這輩子都要忍受醜陋外表的現實。從此她就下決心長大一定要變漂亮,最後走上了整容這條路。不過因為通過整容,逐漸使自己越來越美,擺脫幼時陰影,並且變得越發自信。她堅決表示只要活著,就會一直整下去。




現在作為職員歌手,模特和演員,整容的確給Vanilla帶來了很多機會,並且改變了她的人生。當有人問及真實年齡時她至今不肯公開,表示希望大家看到的她,永遠青春美貌外表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